Re: [閒聊] 近藤光現在握著滿手的分紅 在想什麼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Remax)時間5年前 (2020/12/29 13:51),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標題一下 鬼滅票房帶來的利潤,相關的受益人士在看著票房一天天突破 現在已經不斷刷新歷史新高 營收一直向上飆升成長 這些相關的受益受惠人士現在的心情在想什麼 超越神隱那天,他們在想什麼 以及超越神隱那天,因為太累了先去睡覺,隔天醒來發現超越神隱了的人在想什麼 我是指會因為票房提升而受益的相關人士 此時此刻持續突破新高的歷史時刻,他們現在在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43.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21062.A.E15.html

12/29 13:53, 5年前 , 1F
歐印
12/29 13:53, 1F

12/29 13:54, 5年前 , 2F
想晚餐要吃誰
12/29 13:54, 2F

12/29 13:54, 5年前 , 3F
久久押到一個寶了,很奇怪嗎?商人不該對賺錢這麼陌生
12/29 13:54, 3F

12/29 13:58, 5年前 , 4F
就投資更多自己公司的設備啊人才啊 把公司培養更強大啊
12/29 13:58, 4F

12/29 14:01, 5年前 , 5F
逃稅
12/29 14:01, 5F

12/29 14:01, 5年前 , 6F
歷史票房是有啥特別意義嗎 錢當然是越多越好啊
12/29 14:01, 6F

12/29 14:02, 5年前 , 7F
逃稅
12/29 14:02, 7F

12/29 14:05, 5年前 , 8F
阿光:我終於超越塔史亮了
12/29 14:05, 8F

12/29 14:08, 5年前 , 9F
趕快分紅或是投資花掉啊,不然要繳法人稅了
12/29 14:08, 9F

12/29 14:13, 5年前 , 10F
你一篇就問這麼多"在想什麼",其他想洗文章數的人很不方便w
12/29 14:13, 10F

12/29 14:19, 5年前 , 11F
亮 終於贏你了
12/29 14:19, 11F

12/29 14:31, 5年前 , 12F
你先等著,我去通靈一下
12/29 14:31, 12F

12/29 14:47, 5年前 , 13F
沒用,他們還活著,通靈不了。不知道。
12/29 14:47, 13F

12/29 15:37, 5年前 , 14F
10樓有道理,最後的廢文就是把自身化為廢文
12/29 15:37, 14F
文章代碼(AID): #1VwiF6u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iF6u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