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最近才迷上巨人是不是太晚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tose4433 (Remax)時間5年前 (2020/12/29 19:09), 5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等你哪天看完動畫你又會發一篇. 「最近才迷上巨人動畫是不是太晚了」. ?. 招式名稱建議去看鬼滅. 好啦,幫你腦補巨人如果在JUMP變成. 九大巨人. 女武神-亞妮. 招式. 巨人武技-橫側踢:殺咬舌哥的一踢. 巨人武技-重爆踹:殺佩托拉的一腳. 巨人武技-銀牙噬咬:咬死那個誰的一咬. 巨人武技-冰
(還有381個字)

推噓82(93推 11噓 49→)留言153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tok892xt7 (優質廢文)時間5年前 (2020/12/29 18:18), 5年前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之前第一季動畫出 不想跟風. 就沒看. 而且當時漫畫畫風我不愛. 最近聽說動畫要出到第四季. 於是開始看第一季的動畫 看幾集就受不了. 真的好看 跑去補漫畫. 花了幾天把他看到最新的連載. 真的過癮. 雖然動畫懶得補. 但現在迷上巨人是不是太慢了. 是說我真的不愛巨人戰鬥 感覺就像蟑螂飛來飛去. 巨
(還有5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