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近才迷上巨人是不是太晚了已回收
※ 引述《tok892xt7 (優質廢文)》之銘言:
: 是說我真的不愛巨人戰鬥 感覺就像蟑螂飛來飛去
: 巨人互打也很虛 就互打
: 真心覺得應該要有招式名稱才燃
等你哪天看完動畫你又會發一篇
「最近才迷上巨人動畫是不是太晚了」
?
招式名稱建議去看鬼滅
好啦,幫你腦補巨人如果在JUMP變成
九大巨人
女武神-亞妮
招式
巨人武技-橫側踢:殺咬舌哥的一踢
巨人武技-重爆踹:殺佩托拉的一腳
巨人武技-銀牙噬咬:咬死那個誰的一咬
巨人武技-冰鑽拳:硬質化的拳擊
巨人武裝-冰鑽護體:硬質化的防禦
破壞神-貝爾托特:
招式:
超破壞踢:破城門技
超破壞橫掃:摧毀城牆武裝技
氣爆蒸殺:蒸氣攻擊
天轟空爆:空投爆炸攻擊
瑪雷之盾-萊納
招式:
超激爆撞:武裝衝刺技
卸甲激突:卸除武裝衝刺技
不死仰臥:被擊倒後躺在地上但不會致死的防禦技
念識移轉:轉移意識到身體,即使腦袋被轟爆也不會死的防禦技
無畏之座:無論遭遇多麼令人恐懼的情形,都能鎮定的保持從容坐姿的超級心法
……諸如此類
然後你就看每踢一腳、每揮一拳,鏡頭都要帶到駕駛艙的本體
彼此互相喊招式名才攻擊
ex:
兵長:「旋殺巨滅刃!」
吉克:「獸之呼吸第壹型──哪泥?!(被切碎)」
or
「萊納,你坐啊!」
「哼,坐……坐就坐,無畏之座!」
這樣有比較好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43.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40152.A.A3B.html
※ 編輯: tose4433 (101.137.143.195 臺灣), 12/29/2020 19:11:44
推
12/29 19:12,
5年前
, 1F
12/29 19:12, 1F
推
12/29 19:13,
5年前
, 2F
12/29 19:13, 2F
→
12/29 19:13,
5年前
, 3F
12/29 19:13, 3F
推
12/29 19:14,
5年前
, 4F
12/29 19:14, 4F
推
12/29 19:14,
5年前
, 5F
12/29 19:14, 5F
→
12/29 19:16,
5年前
, 6F
12/29 19:16, 6F
→
12/29 19:20,
5年前
, 7F
12/29 19:20, 7F
→
12/29 19:20,
5年前
, 8F
12/29 19:20, 8F
→
12/29 19:32,
5年前
, 9F
12/29 19:32, 9F
推
12/29 21:44,
5年前
, 10F
12/29 21:44, 10F
→
12/29 22:08,
5年前
, 11F
12/29 22:08,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