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戴巴家族跟馬萊人不會很矛盾嗎(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因為戴巴家才是巨人內戰的贏家. 145代憂鬱文青王跑路後. 剩下的巨人家族都被戴巴家滅了. 而贏家掌握話語權後 自然被歌頌馬萊用巨人打的各國不要不要的. 把仇恨值拉好拉滿 當然被人嫌. 而戴巴家的高人望 應該是. 在那些貴族的國家快被滅時. 從中介入調停幫助它們不被滅. 而得來的實際上巨人內戰時的實
(還有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