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戴巴家族跟馬萊人不會很矛盾嗎(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smithjr (星爆庶民)時間5年前 (2020/12/30 02: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戴巴家才是巨人內戰的贏家. 145代憂鬱文青王跑路後. 剩下的巨人家族都被戴巴家滅了. 而贏家掌握話語權後 自然被歌頌馬萊用巨人打的各國不要不要的. 把仇恨值拉好拉滿 當然被人嫌. 而戴巴家的高人望 應該是. 在那些貴族的國家快被滅時. 從中介入調停幫助它們不被滅. 而得來的實際上巨人內戰時的實
(還有90個字)

推噓11(12推 1噓 13→)留言26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b4824583 (海鮮蚌殼)時間5年前 (2020/12/29 20: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防雷————-. 馬萊非常歧視艾爾迪亞人. 戴巴家族自己就是艾爾迪亞人. 但是戴巴家族不但沒有被歧視,. 還各種被歌頌. 外國大使看到艾爾迪亞人充滿厭惡. 看到戴巴家族卻滿心歡喜的貼上去. 如果他們是權力小小的貴族就算了,. 像吳三桂那樣. 結果他們竟然是馬萊國的權力核心. 到底是馬萊人太雙標. 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