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戴巴家族跟馬萊人不會很矛盾嗎(雷已回收
※ 引述《b4824583 (海鮮蚌殼)》之銘言:
: 防雷————-
: 馬萊非常歧視艾爾迪亞人
: 戴巴家族自己就是艾爾迪亞人
: 但是戴巴家族不但沒有被歧視,
: 還各種被歌頌
因為戴巴家才是巨人內戰的贏家
145代憂鬱文青王跑路後
剩下的巨人家族都被戴巴家滅了
而贏家掌握話語權後 自然被歌頌
: 外國大使看到艾爾迪亞人充滿厭惡
: 看到戴巴家族卻滿心歡喜的貼上去
馬萊用巨人打的各國不要不要的
把仇恨值拉好拉滿 當然被人嫌
而戴巴家的高人望 應該是
在那些貴族的國家快被滅時
從中介入調停幫助它們不被滅
而得來的
: 如果他們是權力小小的貴族就算了,
: 像吳三桂那樣
: 結果他們竟然是馬萊國的權力核心
: 到底是馬萊人太雙標
實際上巨人內戰時的實力應該
戴巴家等於八旗軍
馬萊應該吳三桂水準都不到
戴巴家才是贏家 馬萊只是跪著要飯的
人家才是老大
: 還是戴巴家族金髮碧眼太有魅力?
在動漫界 黑長直vs金髮碧眼 一向都九死一生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POCOPHONE F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41.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65160.A.A5B.html
推
12/30 02:55,
5年前
, 1F
12/30 02:55, 1F
推
12/30 03:04,
5年前
, 2F
12/30 03:04, 2F
推
12/30 03:12,
5年前
, 3F
12/30 03:12, 3F
推
12/30 11:01,
5年前
, 4F
12/30 11:01, 4F
推
12/30 12:52,
5年前
, 5F
12/30 12:5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
81
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