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戴巴家族跟馬萊人不會很矛盾嗎(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星爆庶民)時間5年前 (2020/12/30 02:06),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4824583 (海鮮蚌殼)》之銘言: : 防雷————- : 馬萊非常歧視艾爾迪亞人 : 戴巴家族自己就是艾爾迪亞人 : 但是戴巴家族不但沒有被歧視, : 還各種被歌頌 因為戴巴家才是巨人內戰的贏家 145代憂鬱文青王跑路後 剩下的巨人家族都被戴巴家滅了 而贏家掌握話語權後 自然被歌頌 : 外國大使看到艾爾迪亞人充滿厭惡 : 看到戴巴家族卻滿心歡喜的貼上去 馬萊用巨人打的各國不要不要的 把仇恨值拉好拉滿 當然被人嫌 而戴巴家的高人望 應該是 在那些貴族的國家快被滅時 從中介入調停幫助它們不被滅 而得來的 : 如果他們是權力小小的貴族就算了, : 像吳三桂那樣 : 結果他們竟然是馬萊國的權力核心 : 到底是馬萊人太雙標 實際上巨人內戰時的實力應該 戴巴家等於八旗軍 馬萊應該吳三桂水準都不到 戴巴家才是贏家 馬萊只是跪著要飯的 人家才是老大 : 還是戴巴家族金髮碧眼太有魅力? 在動漫界 黑長直vs金髮碧眼 一向都九死一生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POCOPHONE F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41.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65160.A.A5B.html

12/30 02:55, 5年前 , 1F
ERR:
12/30 02:55, 1F

12/30 03:04, 5年前 , 2F
戴巴家這麼威 帶頭的下一集怎麼就.....
12/30 03:04, 2F

12/30 03:12, 5年前 , 3F
ERR
12/30 03:12, 3F

12/30 11:01, 5年前 , 4F
戰槌的能力,在巨人戰非常的有利,打贏巨人內戰不意外
12/30 11:01, 4F

12/30 12:52, 5年前 , 5F
一生那個不配稱金髮
12/30 12:52, 5F
文章代碼(AID): #1Vwt08f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t08f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