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無職轉生是不是抄..致敬手機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應該是參考了中國爽文的可能性比較高,. 我有看無職轉生的漫畫版,. 內容即視感超高,不講還以為是中國網路小說改編。. 十幾年前就很流行穿越+運用現在知識了. 轉生成某歷史人物的也有。. 進入XX學院也是很流行的套路。. 開局進入地方小貴族->快速成長->學院裝逼. ->進入大地圖->繼續裝逼. 所以
(還有9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