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無職轉生是不是抄..致敬手機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0(31推 1噓 65→)留言97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KZHenry (在時光中飛舞)時間5年前 (2021/02/26 08: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應該是參考了中國爽文的可能性比較高,. 我有看無職轉生的漫畫版,. 內容即視感超高,不講還以為是中國網路小說改編。. 十幾年前就很流行穿越+運用現在知識了. 轉生成某歷史人物的也有。. 進入XX學院也是很流行的套路。. 開局進入地方小貴族->快速成長->學院裝逼. ->進入大地圖->繼續裝逼. 所以
(還有950個字)

推噓-39(6推 45噓 12→)留言63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jaids (做工的人)時間5年前 (2021/02/26 0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看了一下無職轉生. 同樣是異世界轉生 同樣是運用現代知識. 同樣是開後宮. 感覺跟手機俠有驚人的相似. 而且手機俠卡通剛播完不久. 現在看無職轉生卡通更有強烈既視感. 無職轉生是不是抄...致敬手機俠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8.69.75 (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