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
[討論] 卡普空每次獨佔怎麼都跳票?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卡普空每次獨佔怎麼都跳票?
已回收
推噓
8
(9推
1噓 1→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5年前
最新
作者
joe6304105
(老衲)
時間
5年前
發表
(2021/02/26 19: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卡普空最經典的獨占作品就是惡靈古堡4了. 當年新聞吹得超大. 說甚麼只有GC上玩得到. 為了惡靈4我也被騙去拿壓歲錢買了一台GC. 後來惡靈4完全無節操的陸續移植到幾乎所有現行的主機上,甚至還有手機版本. 可以說是卡普空移植到最多平台的遊戲了吧. 從此我再也不相信這家公司說獨占了. --.
※
發信
#1
[討論] 卡普空每次獨佔怎麼都跳票?
已回收
推噓
10
(19推
9噓 28→
)
留言
56則,0人
參與
, 5年前
最新
作者
plzza0cats
(515ㄚㄚ)
時間
5年前
發表
(2021/02/26 18: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是支持卡普空多炒冷飯多平台發售拉!. 只是卡婊每次都喊獨佔,然後不到一年就多平台開放。. 這樣老獵人情何以堪==. 大家支持卡婊搞獨佔還是多平台?. --.
https://i.imgur.com/eHaL0y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