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卡普空每次獨佔怎麼都跳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9推 1噓 1→)留言11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joe6304105 (老衲)時間5年前 (2021/02/26 19: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卡普空最經典的獨占作品就是惡靈古堡4了. 當年新聞吹得超大. 說甚麼只有GC上玩得到. 為了惡靈4我也被騙去拿壓歲錢買了一台GC. 後來惡靈4完全無節操的陸續移植到幾乎所有現行的主機上,甚至還有手機版本. 可以說是卡普空移植到最多平台的遊戲了吧. 從此我再也不相信這家公司說獨占了. --. 發信

推噓10(19推 9噓 28→)留言56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plzza0cats (515ㄚㄚ)時間5年前 (2021/02/26 18:2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是支持卡普空多炒冷飯多平台發售拉!. 只是卡婊每次都喊獨佔,然後不到一年就多平台開放。. 這樣老獵人情何以堪==. 大家支持卡婊搞獨佔還是多平台?. --. https://i.imgur.com/eHaL0yu.jp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