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卡普空每次獨佔怎麼都跳票?已回收
※ 引述《plzza0cats (515ㄚㄚ)》之銘言:
: 我是支持卡普空多炒冷飯多平台發售拉!
: 只是卡婊每次都喊獨佔,然後不到一年就多平台開放。
: 這樣老獵人情何以堪==
: 大家支持卡婊搞獨佔還是多平台?
卡普空最經典的獨占作品就是惡靈古堡4了
當年新聞吹得超大
說甚麼只有GC上玩得到
為了惡靈4我也被騙去拿壓歲錢買了一台GC
後來惡靈4完全無節操的陸續移植到幾乎所有現行的主機上,甚至還有手機版本
可以說是卡普空移植到最多平台的遊戲了吧
從此我再也不相信這家公司說獨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7.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39505.A.C6A.html
推
02/26 19:41,
5年前
, 1F
02/26 19:41, 1F
推
02/26 19:41,
5年前
, 2F
02/26 19:41, 2F
推
02/26 19:44,
5年前
, 3F
02/26 19:44, 3F
推
02/26 19:51,
5年前
, 4F
02/26 19:51, 4F
推
02/26 19:56,
5年前
, 5F
02/26 19:56, 5F
推
02/26 20:08,
5年前
, 6F
02/26 20:08, 6F
→
02/26 20:08,
5年前
, 7F
02/26 20:08, 7F
噓
02/26 20:14,
5年前
, 8F
02/26 20:14, 8F

推
02/26 20:33,
5年前
, 9F
02/26 20:33, 9F
推
02/26 20:47,
5年前
, 10F
02/26 20:47, 10F
推
02/26 22:12,
5年前
, 11F
02/26 22:12,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