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卡普空每次獨佔怎麼都跳票?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老衲)時間5年前 (2021/02/26 19:38), 編輯推噓8(911)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lzza0cats (515ㄚㄚ)》之銘言: : 我是支持卡普空多炒冷飯多平台發售拉! : 只是卡婊每次都喊獨佔,然後不到一年就多平台開放。 : 這樣老獵人情何以堪== : 大家支持卡婊搞獨佔還是多平台? 卡普空最經典的獨占作品就是惡靈古堡4了 當年新聞吹得超大 說甚麼只有GC上玩得到 為了惡靈4我也被騙去拿壓歲錢買了一台GC 後來惡靈4完全無節操的陸續移植到幾乎所有現行的主機上,甚至還有手機版本 可以說是卡普空移植到最多平台的遊戲了吧 從此我再也不相信這家公司說獨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7.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39505.A.C6A.html

02/26 19:41, 5年前 , 1F
三頭真司
02/26 19:41, 1F

02/26 19:41, 5年前 , 2F
真D經典
02/26 19:41, 2F

02/26 19:44, 5年前 , 3F
三上愛恨分明又放話,卡社當然不想放棄賺錢
02/26 19:44, 3F

02/26 19:51, 5年前 , 4F
製作人都跟公司對幹了 還想怎樣
02/26 19:51, 4F

02/26 19:56, 5年前 , 5F
可是他mhr就真的沒說獨佔
02/26 19:56, 5F

02/26 20:08, 5年前 , 6F
其實MHR大家早就猜的到,本來就是時間問題而已,而且估計
02/26 20:08, 6F

02/26 20:08, 5年前 , 7F
存檔也能同步,無論對只玩高清或有攜帶遊玩的人都是好事。
02/26 20:08, 7F

02/26 20:14, 5年前 , 8F
02/26 20:14, 8F

02/26 20:33, 5年前 , 9F
我覺得提到MH用高清算一種梗啦
02/26 20:33, 9F

02/26 20:47, 5年前 , 10F
BIO4真的==
02/26 20:47, 10F

02/26 22:12, 5年前 , 11F
我也是
02/26 22:12, 11F
文章代碼(AID): #1WEDsnn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Dsnn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