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賽馬娘聊日區鎖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從接觸網路到約十年前我沒來日本前. 我覺得日區鎖服很賤. 很多東西日本都自己藏. 膩了才開放國際市場. 什麼動漫 遊戲 一堆的在台灣只能等代理. 或者是找各種管道. 看日本節目還要用特別程式畫質還特別低. 但是這幾年生活下來. 我覺得日區沒有比較方便. 因為蘋果的關係創個日帳. 不是特別有問題的狀況
(還有11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