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怎麼跟沒玩公主連結的人解釋戰隊戰有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就「這個戰隊戰是公主連結裡面唯一一個我還覺得值得玩的東西了」. 「要是連這個都不打,那我不如賣帳算了」. 不然..平常的新圖推圖,auto就能過. 活動劇情和露娜之塔,auto就能過,頂多遇到BOSS上巴哈抄作業. 地下城,auto無腦過,下一隻EX4連日本都還沒放上去呢. 主線劇情和角色劇情甚至活
(還有55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女朋友一直都很納悶,為什麼我平常玩公主連結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結果每個月都會有一個禮拜我一直不停玩公主連結玩不停. 要怎麼跟玩公主連結的人解釋排刀測刀為什麼很花時間. 跟為什麼line一被標記就要趕快開公主連結起來玩. 為什麼我還會玩到半夜玩不完還要一直掛line群組呀==?. 我本來想試著解釋
(還有2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