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麼跟沒玩公主連結的人解釋戰隊戰有多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憂鬱型男阿雲)時間5年前 (2021/02/27 23:0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公會戰不就放15隻三場自動打一打就好 還可以借隊友的花不到多少時間 反而比較花時間的是打地下城 要打好幾場還容易翻車 不過如果要手動 我也不會打就是了 畢竟本質上就是抽角色看動畫的遊戲 ※ 引述《sqe123456z (\れをる大好き/)》之銘言: : 我女朋友一直都很納悶,為什麼我平常玩公主連結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 結果每個月都會有一個禮拜我一直不停玩公主連結玩不停 : 要怎麼跟玩公主連結的人解釋排刀測刀為什麼很花時間 : 跟為什麼line一被標記就要趕快開公主連結起來玩 : 為什麼我還會玩到半夜玩不完還要一直掛line群組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38357.A.F3C.html

02/27 23:07, 5年前 , 1F
真正休閒的才不用出刀呢
02/27 23:07, 1F

02/27 23:10, 5年前 , 2F
本司教是休閒的
02/27 23:10, 2F

02/27 23:20, 5年前 , 3F
地下城等你等級高就也是全自動不會翻車了
02/27 23:20, 3F

02/28 08:28, 5年前 , 4F
原來你地下城還會翻車喔 哪個不是Auto碾過去的事情
02/28 08:28, 4F

02/28 08:28, 5年前 , 5F
02/28 08:28, 5F

02/28 09:44, 5年前 , 6F
翻車就翻車了啊
02/28 09:44, 6F
文章代碼(AID): #1WEb_Ly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b_Ly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