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Hollow Knight在深巢沒救到Zote會怎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順便借串問一下萬神殿的佐特到底有沒有比較穩定好打的方式?. (不追求速殺法,找到能減少專注力損耗跟需求的戰術重要得多). 翻了些其他玩家的影片跟文章都還學不會,下砸跟下劈使用熟練度都還不夠. 個人感覺這隻遠比輻光跟夢靨之王難上數倍,至少其他穩定度方面能靠背板. 所以現在還卡在萬神殿三門...本來想說
(還有580個字)
內容預覽:
看Ina玩Hollow Knight我也開始玩. 第一次大蚊子我有救到Zote. 到深巢那邊因為我找不到怎麼進Zote被綁起來的小房間. 想說先找地圖後來我就忘了這件事了. 再回去深巢找就找不到Zote了. 去競技場Zote也沒被關在籠子裡. 是不是這個存檔不會再遇到他了. --. → witnes
(還有2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