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Hollow Knight在深巢沒救到Zote會怎樣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影刃)時間5年前 (2021/02/28 19:42),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順便借串問一下萬神殿的佐特到底有沒有比較穩定好打的方式? (不追求速殺法,找到能減少專注力損耗跟需求的戰術重要得多) 翻了些其他玩家的影片跟文章都還學不會,下砸跟下劈使用熟練度都還不夠 個人感覺這隻遠比輻光跟夢靨之王難上數倍,至少其他穩定度方面能靠背板 所以現在還卡在萬神殿三門...本來想說打訓獸師和格林都穩了總該過了吧 結果看到他出場差點沒吐血直接龜回眾神堂練功去 _(:3」∠)_ (神居以外除了兩個重複打的夢BOSS跟苦痛之路外全要素解完了) 另外眾神堂進度 輻輝14 揚升16 調諧9 三四五門沒還見過的王5 已經有感覺技術要再往前推進是條很漫長的路... 題外話,要不是RPG龜毛個性使然,救佐特跟拿祝福是這遊戲最後悔的兩個決定 再來是手賤砍死幽靈NPC跟砸了贊助者房間的石碑w -- 「如果昨天到了明天會變成兩天前,試問後天應該是今天或是昨天?」 ◥████◤ ◥██◤ ~時間操縱緒論期末考 陶拉里亞大學院 ◥◤ Time is a marvelous plaything ◢◣ http://magiccards.info/9e/en/102.html ◢██◣ http://magiccards.info/avr/en/81.htm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33.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12550.A.57C.html

02/28 19:47, 5年前 , 1F
石碑砸了沒差吧 下次進來就恢復了
02/28 19:47, 1F

02/28 19:51, 5年前 , 2F
用黑下衝跟他的下衝互撞 下砍打揮骨釘那招
02/28 19:51, 2F

02/28 19:53, 5年前 , 3F
保持移動 一般的震地不會直接撞到 再跳起躲衝擊波
02/28 19:53, 3F

02/28 19:54, 5年前 , 4F
一般大跳按滿就能躲衝擊波 不用二段跳
02/28 19:54, 4F

02/28 19:54, 5年前 , 5F
砸了會修喔?
02/28 19:54, 5F

02/28 19:55, 5年前 , 6F
了解
02/28 19:55, 6F

02/28 20:02, 5年前 , 7F
如果你把維修工幹掉那石碑就沒得修
02/28 20:02, 7F

02/28 20:08, 5年前 , 8F
維修工不是路牌嗎?
02/28 20:08, 8F

02/28 20:12, 5年前 , 9F
我記得全地圖的物件復原都是靠他耶 還是我記錯
02/28 20:12, 9F

02/28 20:15, 5年前 , 10F
有這樣喔(汗
02/28 20:15, 10F

02/28 20:16, 5年前 , 11F
回頭查了一下,是我記錯沒錯orz
02/28 20:16, 11F

02/28 21:51, 5年前 , 12F
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救Zote,雖然後來還是還是再玩另一版
02/28 21:51, 12F

02/28 21:51, 5年前 , 13F
補上了
02/28 21:51, 13F

02/28 22:45, 5年前 , 14F
那個作壞的馬寇斯才G8.....
02/28 22:45, 14F

02/28 23:42, 5年前 , 15F
那群幽靈揚升級拔地板後一整個混蛋w
02/28 23:42, 15F

03/01 00:12, 5年前 , 16F
我推薦不要一直試圖靠近他而是一直躲他,專心清小怪,攻
03/01 00:12, 16F

03/01 00:12, 5年前 , 17F
擊就照上面Vi大說的下砸和下劈時機點
03/01 00:12, 17F

03/01 00:47, 5年前 , 18F
了解
03/01 00:47, 18F
文章代碼(AID): #1WEu6cL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u6cL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