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
[討論] 看到別人一直狂貶某作品 會反感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看到別人一直狂貶某作品 會反感嗎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5→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5年前
最新
作者
songgood
(ilovegoodgame)
時間
5年前
發表
(2021/07/04 23: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3個圖片
image
3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會. 有看過才會罵. 你講的都是有名的. 如果可以多講一些冷門的. 會更好. 說不定. 因為一個抱怨. 冷門作品. 更多人去關注. 反而變成推廣. --.
https://i.imgur.com/xdKR1VT.jpg.
https://i.imgur.com/iloGwI2.jpg.
https
#1
[討論] 看到別人一直狂貶某作品 會反感嗎
已回收
推噓
-4
(4推
8噓 6→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5年前
最新
作者
JasperChang
(PeterChou)
時間
5年前
發表
(2021/07/04 23: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像版上很多糞作 海賊王 迷家 星星公主 vivy. 各位如果看到該作的戰隊一直瘋狂貶抑 會不會覺得很反感?. 像最近的某部剛完結13集的原創作品 常常看到有戰隊一直罵. 其實也沒那麼糟. 各位看到戰隊一直噓糞作 會不會反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