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看到別人一直狂貶某作品 會反感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songgood (ilovegoodgame)時間5年前 (2021/07/04 23:16),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不會. 有看過才會罵. 你講的都是有名的. 如果可以多講一些冷門的. 會更好. 說不定. 因為一個抱怨. 冷門作品. 更多人去關注. 反而變成推廣. --. https://i.imgur.com/xdKR1VT.jpg. https://i.imgur.com/iloGwI2.jpg. https

推噓-4(4推 8噓 6→)留言18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JasperChang (PeterChou)時間5年前 (2021/07/04 2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像版上很多糞作 海賊王 迷家 星星公主 vivy. 各位如果看到該作的戰隊一直瘋狂貶抑 會不會覺得很反感?. 像最近的某部剛完結13集的原創作品 常常看到有戰隊一直罵. 其實也沒那麼糟. 各位看到戰隊一直噓糞作 會不會反感?.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