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看到別人一直狂貶某作品 會反感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ovegoodgame)時間5年前 (2021/07/04 23:16),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會 有看過才會罵 你講的都是有名的 如果可以多講一些冷門的 會更好 說不定 因為一個抱怨 冷門作品 更多人去關注 反而變成推廣 ※ 引述《JasperChang (PeterChou)》之銘言: : 像版上很多糞作 海賊王 迷家 星星公主 vivy : 各位如果看到該作的戰隊一直瘋狂貶抑 會不會覺得很反感? : 像最近的某部剛完結13集的原創作品 常常看到有戰隊一直罵 : 其實也沒那麼糟 : 各位看到戰隊一直噓糞作 會不會反感? : -- https://i.imgur.com/xdKR1VT.jpg
https://i.imgur.com/iloGwI2.jpg
https://i.imgur.com/ygVNthF.jpg
戰鬥女子學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88.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411802.A.955.html

07/04 23:25, 5年前 , 1F
什麼是冷門的作品
07/04 23:25, 1F

07/04 23:29, 5年前 , 2F
戰鬥女子學院
07/04 23:29, 2F

07/04 23:40, 5年前 , 3F
二樓那是什麼
07/04 23:40, 3F

07/04 23:45, 5年前 , 4F
樓上 二樓那是小朋友齊打交的同人作品
07/04 23:45, 4F

07/05 09:26, 5年前 , 5F
那我要講,你他媽每個都說魯魯修神作,馬的看的時候我
07/05 09:26, 5F

07/05 09:26, 5年前 , 6F
全程在快轉,劇情很多禁不起推敲就糊弄過去,而且感覺
07/05 09:26, 6F

07/05 09:26, 5年前 , 7F
的到劇情很趕,就像作畫一顆大樹結果只畫骨幹
07/05 09:26, 7F
文章代碼(AID): #1WuT3Qb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T3Qb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