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FGO適合玩台服嗎?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B服有幾個問題. 1.課金麻煩,如果是無課蕃就沒這問題. 2.實名制,這又是未來一個問題,搞不好明年BGO因為沒辦法實名. 只能玩星期567的9點到10點. 3.如果只是要看劇情,不介意簡體中文的話,BILIBILI可以直接找翻譯版. 沒有戰鬥場面切割,這樣看劇情會比較順暢. 只是有些劇情表演是在戰
(還有296個字)
內容預覽:
單純以看劇情的角度的話. 如果是這樣,首先我不建議你入坑,你是因為重玩月姬才想玩fgo,那可能會跟你期望中的avg不同. 姑且不論劇情精彩與否,fgo因為要加入戰鬥的遊戲形式,會在一段劇情插入多場戰鬥,劇情體驗相當碎片化,如果玩的又是你無感的章節,那可能按skip的誘惑就非常大了. 但是,但是,如果
(還有73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