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FGO適合玩台服嗎?
共 10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s976431 (淡江金城武)時間4年前 (2021/09/07 08: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題簡單ㄚ. 台服用來看劇情. 小萌這麼黑這麼摳. 看完劇情想認真玩的話. 再去載日板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6.189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75826.

推噓-6(0推 6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cplusplus426 (c++)時間4年前 (2021/09/07 08: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服的好處. 1.直接看中文,無壓力,看日文還要擔心日文程度,看簡體還要擔心簡體辨識度。. 2.神角-術傻還沒PU,趁現在存石,明年直接all in 術傻!. 3.台服代理很棒,經常有各種實體活動連動,日服,中服都沒有喔。. 4.明年還有送五星的活動喔:),日服,中服早就過了~~~. 結論 台服是您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llbs (喵嗚)時間4年前 (2021/09/07 08: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B服有幾個問題. 1.課金麻煩,如果是無課蕃就沒這問題. 2.實名制,這又是未來一個問題,搞不好明年BGO因為沒辦法實名. 只能玩星期567的9點到10點. 3.如果只是要看劇情,不介意簡體中文的話,BILIBILI可以直接找翻譯版. 沒有戰鬥場面切割,這樣看劇情會比較順暢. 只是有些劇情表演是在戰
(還有296個字)

推噓-36(7推 43噓 28→)留言78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jeffguoft (見習生_O7)時間4年前 (2021/09/07 07:31),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單純以看劇情的角度的話. 如果是這樣,首先我不建議你入坑,你是因為重玩月姬才想玩fgo,那可能會跟你期望中的avg不同. 姑且不論劇情精彩與否,fgo因為要加入戰鬥的遊戲形式,會在一段劇情插入多場戰鬥,劇情體驗相當碎片化,如果玩的又是你無感的章節,那可能按skip的誘惑就非常大了. 但是,但是,如果
(還有731個字)

推噓58(62推 4噓 112→)留言178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020012393 (Zach)時間4年前 (2021/09/07 05: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因月姬R又重補了一次大部分型月的故事. 想說也來玩玩FGO. 日文只有N2水準. 是沒什麼辦法直接啃日文劇本的程度XD. 所以想問台服的資源跟進度落差會不會很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5.51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