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推薦] 嗚...殺了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三個很帥吔!. 反而我比較好奇戰隊組(五連邪,5 rangers)該做什麼才能活得下來。. 藍色戰士求饒了,骷髏弟覺得他可恥,殺掉。. 黃色戰士正面決鬥,輸給武威,死了。. 綠色戰士被一小撮一小撮地炸掉了,藝術就是爆炸。. 粉紅戰士被骷髏哥 4-9 了。. 紅色戰士絕不投降,骷髏哥覺得他性格,殺掉
(還有168個字)
內容預覽:
紅色的血...潸然流下. https://i.imgur.com/2NZwUzg.png. https://i.imgur.com/VD9pxka.png. https://i.imgur.com/YAWJGEm.png. 被粗暴的對待. https://i.imgur.com/FLow3hz.pn
(還有1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