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推薦] 嗚...殺了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Vulpix (Sebastian)時間4年前 (2021/09/08 00:01), 4年前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這三個很帥吔!. 反而我比較好奇戰隊組(五連邪,5 rangers)該做什麼才能活得下來。. 藍色戰士求饒了,骷髏弟覺得他可恥,殺掉。. 黃色戰士正面決鬥,輸給武威,死了。. 綠色戰士被一小撮一小撮地炸掉了,藝術就是爆炸。. 粉紅戰士被骷髏哥 4-9 了。. 紅色戰士絕不投降,骷髏哥覺得他性格,殺掉
(還有16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ClawRage (猛爪Claw)時間4年前 (2021/09/07 23:22), 4年前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紅色的血...潸然流下. https://i.imgur.com/2NZwUzg.png. https://i.imgur.com/VD9pxka.png. https://i.imgur.com/YAWJGEm.png. 被粗暴的對待. https://i.imgur.com/FLow3hz.pn
(還有1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