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嗚...殺了我....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ebastian)時間4年前 (2021/09/08 00:01), 4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lawRage (猛爪Claw)》之銘言: : 紅色的血...潸然流下 : https://i.imgur.com/2NZwUzg.png
: https://i.imgur.com/VD9pxka.png
: https://i.imgur.com/YAWJGEm.png
: 被粗暴的對待 : https://i.imgur.com/FLow3hz.png
: 而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狀況 : https://i.imgur.com/2dOxte6.png
: 應該沒這麼常見吧 : https://i.imgur.com/Ns2vpHE.png
這三個很帥吔! 反而我比較好奇戰隊組(五連邪,5 rangers)該做什麼才能活得下來。 藍色戰士求饒了,骷髏弟覺得他可恥,殺掉。 黃色戰士正面決鬥,輸給武威,死了。 綠色戰士被一小撮一小撮地炸掉了,藝術就是爆炸。 粉紅戰士被骷髏哥 4-9 了。 紅色戰士絕不投降,骷髏哥覺得他性格,殺掉。 然後是流有活下來的話應該會進藏馬補習班的吧, 都是因為有個會忘記怎麼綁繃帶的笨蛋把他燒掉了…… 如果這些人說咕殺,誰會活下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3.112.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30493.A.478.html

09/08 00:05, 4年前 , 1F
戰隊這邊頂多就對上武威的有可能只打輸沒被打死吧
09/08 00:05, 1F

09/08 00:06, 4年前 , 2F
不然鴉跟戶愚呂兄都是標準的殺人愉悅者又實力壓制穩死的
09/08 00:06, 2F
殺人愉悅者只能靠實力去碾壓了。 藏馬還被上了抗藥性 debuff 才平手XD

09/08 00:17, 4年前 , 3F
五連邪隊上的如果是主角組 大概死兩個就極限了
09/08 00:17, 3F

09/08 00:17, 4年前 , 4F
那個用酸的綠色戰士怎麼想都是準備變藏馬綠肥的素材
09/08 00:17, 4F

09/08 00:18, 4年前 , 5F
然後拿大劍那個會因為輕敵被飛影用炎殺劍燒掉
09/08 00:18, 5F

09/08 00:19, 4年前 , 6F
幻海跟桑園一個打副將 一個打女戰士 都不會下殺手
09/08 00:19, 6F

09/08 00:20, 4年前 , 7F
然後主將根本就會跟幽助打成朋友最後進藏馬速成班
09/08 00:20, 7F
你講得超有畫面! 藏馬補習班有挑過臉的,上不了檯面的臉不准進,所以紅戰士應該可以。 ※ 編輯: Vulpix (163.13.112.58 臺灣), 09/08/2021 00:22:56

09/08 18:53, 4年前 , 8F
用酸的那個被幻海打爆之後,高機率到小閻王底下做事
09/08 18:53, 8F

09/08 18:53, 4年前 , 9F
然後應該可以跟喬治搞笑一下
09/08 18:53, 9F
文章代碼(AID): #1XDupTHu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DupTH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