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星海2劇情三族對打哪個最強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推 2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rnold3 (憂鬱型男阿雲)時間4年前 (2021/09/09 00:17),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科技來看 克普魯星區的人類最弱 一開始遇到蟲就被打假的 然後. 星球被當成巢穴繁殖 但是神民看到了之後 就直接開船把星球燒了. 因為神的科技最強 然後主宰也知道蟲族是打不贏神族的會被燒掉. 所以就打算抓有靈能的凱莉根來研究 然後設陷阱抓她 結果雷諾. 知道蒙斯克不救凱莉根就翻臉了 人類分裂又更弱了
(還有101個字)

推噓44(45推 1噓 53→)留言99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FlyinDance56 (↖★煞氣a輕舞飛揚☆↘ )時間4年前 (2021/09/08 2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 可以用蟲及神的研發點數強化建築物. 可以雇超強傭兵. 以及用錢升級強化建築及部隊. 蟲:. 可針對部隊進行強化、突變. 還有超強的凱利根. 神:. 部隊可以選擇陣營. 還有超強的亞頓之矛可以用. 如果今天在劇情戰役的設定下. 由雷諾、凱利根及亞坦尼斯各自率領自己的部隊進行對戰. 那哪邊會贏啊
(還有2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