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星海2劇情三族對打哪個最強阿?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憂鬱型男阿雲)時間4年前 (2021/09/09 00:17), 4年前編輯推噓1(329)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從科技來看 克普魯星區的人類最弱 一開始遇到蟲就被打假的 然後 星球被當成巢穴繁殖 但是神民看到了之後 就直接開船把星球燒了 因為神的科技最強 然後主宰也知道蟲族是打不贏神族的會被燒掉 所以就打算抓有靈能的凱莉根來研究 然後設陷阱抓她 結果雷諾 知道蒙斯克不救凱莉根就翻臉了 人類分裂又更弱了 至於後來凱莉根 變女王之後很陰險騙神 害死一堆神民 所以說神民雖然科技強大 但是頭腦不好容易被騙 ※ 引述《FlyinDance56 (↖★煞氣a輕舞飛揚☆↘ )》之銘言: : 人: : 可以用蟲及神的研發點數強化建築物 : 可以雇超強傭兵 : 以及用錢升級強化建築及部隊 : 蟲: : 可針對部隊進行強化、突變 : 還有超強的凱利根 : 神: : 部隊可以選擇陣營 : 還有超強的亞頓之矛可以用 : 如果今天在劇情戰役的設定下 : 由雷諾、凱利根及亞坦尼斯各自率領自己的部隊進行對戰 : 那哪邊會贏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17835.A.45C.html

09/09 00:20, 4年前 , 1F
人家問的是星海2劇情,你回星海1是哪招?
09/09 00:20, 1F

09/09 00:22, 4年前 , 2F
不對吧,主宰是另有打算才抓凱莉根來培養,不是打不贏蟲
09/09 00:22, 2F

09/09 00:22, 4年前 , 3F
族,主宰連艾爾都攻下了,怎麼看都不像打不贏
09/09 00:22, 3F
說明書就寫說主宰知道打不贏神族 所以才要抓凱利根 ※ 編輯: arnold3 (123.193.94.158 臺灣), 09/09/2021 00:25:25

09/09 00:27, 4年前 , 4F
正面對幹蟲是打不下艾爾的 主宰不講武德 偷襲才成功
09/09 00:27, 4F

09/09 00:32, 4年前 , 5F
你是不是沒版本更新啊?版本更新後的主宰是黑幕的傀儡,
09/09 00:32, 5F

09/09 00:32, 4年前 , 6F
凱利根是他用自己的死來對抗黑幕的後手
09/09 00:32, 6F

09/09 00:33, 4年前 , 7F
星海一?
09/09 00:33, 7F

09/09 00:34, 4年前 , 8F
離題就算了,標題星海2結果無視星海2的展開是不是怪怪的
09/09 00:34, 8F

09/09 01:54, 4年前 , 9F
版本請更新
09/09 01:54, 9F

09/09 01:59, 4年前 , 10F
你是不是都沒看過星海二?
09/09 01:59, 10F

09/09 05:38, 4年前 , 11F
主宰在二是種族英雄 製造凱莉根只是為了嚷蟲族擺脫亞蒙
09/09 05:38, 11F

09/09 07:30, 4年前 , 12F
你那邊還來得及,趕快買台積電
09/09 07:30, 12F

09/09 11:26, 4年前 , 13F
說明書的內容二代就被吃書了(暴雪:說明書的內容是神
09/09 11:26, 13F

09/09 11:26, 4年前 , 14F
族的研究或觀點,並不一定是事實)
09/09 11:26, 14F
文章代碼(AID): #1XEE8BH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E8BH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