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Vtub] 會想要湊一套holo生日套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shiftsmart (居家物)時間4年前 (2021/09/09 13: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我有算過. 一套生日最便宜3000左右 最貴的五千左右. 所以我取中間值4000元一個套組. JP組有31人 也就是說4000*31=124,000. 最便宜收完也要12萬左右. 更不用說只收親簽的和已經畢業的. 然後生日之外還有活動週年套組又是另一個12萬. 太可怕了 大家還是好好的衡量自己的
(還有5個字)

推噓25(26推 1噓 15→)留言42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kriswu8021 (Kristery)時間4年前 (2021/09/09 10: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獅白生日套組出來了 感覺滿香的. 找代購大約四千多塊錢 還滿可以接受的. 而且生日套組的成本應該也不會太高 所以四千多扣一扣成本可能也還剩下不少吧. 跟SC比起來都有贊助到的感覺 不過至少有收到東西(?. 感覺能夠搜集某期生的全部生日套組也算是一種成就. 有人會想要收集嗎 或甚至更猛只要有出就買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