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Vtub] 會想要湊一套holo生日套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個我有算過. 一套生日最便宜3000左右 最貴的五千左右. 所以我取中間值4000元一個套組. JP組有31人 也就是說4000*31=124,000. 最便宜收完也要12萬左右. 更不用說只收親簽的和已經畢業的. 然後生日之外還有活動週年套組又是另一個12萬. 太可怕了 大家還是好好的衡量自己的
(還有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