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tub] 會想要湊一套holo生日套組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居家物)時間4年前 (2021/09/09 13:06),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riswu8021 (Kristery)》之銘言: : 最近獅白生日套組出來了 感覺滿香的 : 找代購大約四千多塊錢 還滿可以接受的 : 感覺能夠搜集某期生的全部生日套組也算是一種成就 : 有人會想要收集嗎 或甚至更猛只要有出就買? 這個我有算過 一套生日最便宜3000左右 最貴的五千左右 所以我取中間值4000元一個套組 JP組有31人 也就是說4000*31=124,000 最便宜收完也要12萬左右 更不用說只收親簽的和已經畢業的 然後生日之外還有活動週年套組又是另一個12萬 太可怕了 大家還是好好的衡量自己的錢包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22.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64017.A.EA6.html

09/09 13:11, 4年前 , 1F
一年24萬 很多興趣消費都比這樣高吧
09/09 13:11, 1F

09/09 13:11, 4年前 , 2F
下個月還有國母的
09/09 13:11, 2F

09/09 13:13, 4年前 , 3F
偶像周邊 買買買
09/09 13:13, 3F

09/09 13:14, 4年前 , 4F
對了 這之外還有模型大軍哦
09/09 13:14, 4F

09/09 13:28, 4年前 , 5F
還可以 我一年的獎金分紅綽綽有餘 問題是親簽拷貝難搶
09/09 13:28, 5F

09/09 13:36, 4年前 , 6F
今年是24 明年可不只
09/09 13:36, 6F

09/09 13:44, 4年前 , 7F
我覺得這麼多東西要放哪裡才是問題
09/09 13:44, 7F

09/09 13:54, 4年前 , 8F
才24 我幫我前女友辦生日派對 隨便就超過了…買啦買
09/09 13:54, 8F

09/09 13:54, 4年前 , 9F
09/09 13:54, 9F

09/09 13:54, 4年前 , 10F
租間貨櫃倉庫就好了吧
09/09 13:54, 10F

09/09 14:26, 4年前 , 11F
也沒幾個真的愛到想全收吧
09/09 14:26, 11F

09/09 15:34, 4年前 , 12F
只要別復刻或cover倒閉明年轉手應該會賺喇
09/09 15:34, 12F

09/09 15:35, 4年前 , 13F
但主要還是沒紅的前幾年 今年度的都相對大量製作了
09/09 15:35, 13F

09/09 16:32, 4年前 , 14F
倒了會漲更高吧
09/09 16:32, 14F
文章代碼(AID): #1XEPPnw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PPnw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