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WOW首殺團隊Echo正式拍板挑戰FF14
共 2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好久不見開始復健. 已經開始一陣子了 大概太久沒摸的關係目前進度有點悲劇XD. (之前最好有看到時間切). 前幾天Scripe有說打完4s會去刷裝打絕,但好像沒說人會不會換?. 時間面還要在開會討論這樣. 題外話. Max那邊也有說打完12s後現隊伍就基本解散了(想打的可能會留下來). 之後也會跟e
(還有134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因為New World的關係,所以兩個WOW團隊都轉去工商活動. 不過剛剛Scripe在跑NW的同時,順便介紹了一下他們接下來到明年的行程. https://i.imgur.com/159yE9S.png. 10月工商完NW之後接著繼續拓FF14. 11月初盲拓絕本,拓完後接6.0 Endwal
(還有171個字)
內容預覽:
開組了!今天繼續爬山!應該能通關了吧!. 今天下午Scripe很認真在看E1S~E3S首周通關影片(黑魔視角)在對作業(?). 滿好玩的看他對作業對到懷疑人生wwww (為什麼這裡能/要這麼打.jpg). 另外這幾天也有提到E5S~E12S會繼續打,. 不過還沒正式跟團員討論過,時間也還沒安排,有可
(還有544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滅團次數. Limit Echo. E1S: 25 24. E2S: 37 28. E3S: 45 52. E4S:146 88~. 今天Echo團最好的進度是撐過兩次流沙,然後泰坦還剩下22%. 不過下一場似乎是坦克斷線,所以就決定今天休息了. 由於明天是New World上市,很多人要去工商
(還有1076個字)
內容預覽:
開組了. 今天加班(?)打E4S 希望能順利爬到山頂XD. Scripe跟Jeath都有表態說4s通關後 就算隊友不打應該還是會找團/組團去打其他的副本. 其他團員還不清楚意向如何,不過包含DK在內都有繼續玩玩的打算. 通過之後再看看嘍~. --. 風滿樓,卷黃沙,舞劍春秋,名震天下。. 雨飄渺,倦
(還有4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