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WOW首殺團隊Echo正式拍板挑戰FF14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4年前 (2021/09/28 00:22), 4年前編輯推噓13(13039)
留言52則, 2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24 (看更多)
目前滅團次數 Limit Echo E1S: 25 24 E2S: 37 28 E3S: 45 52 E4S:146 88~ 今天Echo團最好的進度是撐過兩次流沙,然後泰坦還剩下22% 不過下一場似乎是坦克斷線,所以就決定今天休息了 由於明天是New World上市,很多人要去工商的樣子 所以FF14團便延到禮拜三再繼續 (不過剛剛一開始是有說當天也有WOW的農團,不曉得時間怎麼安排就是了) 目前DPS還有不小的差距,不過這些頂尖玩家最擅長的就是擠DPS了XD 究竟守門員泰坦還能夠支撐多久呢!? 收團後Scripe表示他會想繼續拓E5~E12S,不過還要再看行事曆有沒有辦法安排 然後聊天室很多人一直在推他6.0 Scripe好像說這樣一來,大家都一樣是盲拓了XD (印象有點模糊,不太確定) 或許之後可能真的會看到來FF14搶首殺也說不一定 而另一邊Max團好像是說有規劃將來休閒打FF14的樣子? 其實FF14的系統蠻適合這些頂尖玩家雙棲的 畢竟拓荒成本超低,Raid解鎖後只要拍賣場拉一拉裝備跟寶石就可以直接上場了 如果檔期能夠跟WOW錯開,或許將來真的有可能同時容納兩邊的粉絲 另外附一下這兩天看到的精華橋段XD https://clips.twitch.tv/GoldenAmazonianBibimbapCorgiDerp-7t_vyVrrATtbNmTx Secret Phase!! I decided quit WOW 這真的是只有盲拓團才能享受的樂趣XD https://tinyurl.com/yx4dwcfv 這段網址太長了,縮一下 It looks fucking sick! 看完隱藏階段後Scripe開始碎念XD https://clips.twitch.tv/CheerfulModernIcecreamOSfrog-MEUwZ2Nl1ETHVqud This game is too hard ,dude...... https://tinyurl.com/d6hubcha "Why didn't you ask me to play FFXIV ealier?" https://tinyurl.com/5hdxm5bt 被利拜亞桑教育 https://clips.twitch.tv/AltruisticCourteousWatermelonDancingBaby 聊天室提供的影片 當王狂暴前剩下不到1%血,然後你還有3格LB時......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83.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2759746.A.490.html ※ 編輯: Yanrei (118.167.83.178 臺灣), 09/28/2021 00:24:42

09/28 00:25, 4年前 , 1F
我是真的覺得遊戲應該把LB技能幫我們拉出來XD
09/28 00:25, 1F

09/28 00:26, 4年前 , 2F
我自己找了很久都沒找到 直到找圖告訴我在哪..
09/28 00:26, 2F

09/28 00:28, 4年前 , 3F
有些東西教學是真的比較不清楚,不少人都是玩一陣子後才
09/28 00:28, 3F

09/28 00:28, 4年前 , 4F
知道有LB這東西XD
09/28 00:28, 4F

09/28 00:29, 4年前 , 5F
再不鎖快捷鍵阿...
09/28 00:29, 5F

09/28 00:30, 4年前 , 6F
WOW瑟瑟發抖 玩FF14就跟穿女裝一樣 只有零次跟無數次
09/28 00:30, 6F

09/28 00:30, 4年前 , 7F
沒鎖技能欄wwwwww
09/28 00:30, 7F

09/28 00:33, 4年前 , 8F
等等,女裝嗎XDD
09/28 00:33, 8F
※ 編輯: Yanrei (118.167.83.178 臺灣), 09/28/2021 00:39:45

09/28 00:39, 4年前 , 9F
WOW是工作 FF14是休閒 合理
09/28 00:39, 9F

09/28 00:40, 4年前 , 10F
LB 是70 打團注意到補師可以三條直接全復才拉出來用的=
09/28 00:40, 10F

09/28 00:40, 4年前 , 11F
_=
09/28 00:40, 11F

09/28 00:41, 4年前 , 12F
沒關係,你肯定不孤單XD
09/28 00:41, 12F

09/28 00:47, 4年前 , 13F
玩過其他也有類似LB的MMORPG,所以很早就把技能拉出來了
09/28 00:47, 13F

09/28 00:47, 4年前 , 14F
,反倒是LB下面那些職業分類我沒真正搞懂過。
09/28 00:47, 14F

09/28 00:49, 4年前 , 15F
拼首殺不算輕鬆吧 至少要先準備1000萬買裝備買食物
09/28 00:49, 15F

09/28 00:49, 4年前 , 16F
裝備還要買五洞的
09/28 00:49, 16F

09/28 00:49, 4年前 , 17F
比較級啦XD
09/28 00:49, 17F

09/28 00:54, 4年前 , 18F
Limit之前一次首殺團的支出,是93萬台幣,這還不包含許多
09/28 00:54, 18F

09/28 00:54, 4年前 , 19F
免費的支援
09/28 00:54, 19F
※ 編輯: Yanrei (118.167.83.178 臺灣), 09/28/2021 01:10:56

09/28 01:31, 4年前 , 20F
裝備食物石頭那些小問題啦 剛改版零式不會馬上開 中間都
09/28 01:31, 20F

09/28 01:31, 4年前 , 21F
有時間給玩家準備新式裝/食物/石頭等物品 他們背後應該
09/28 01:31, 21F

09/28 01:31, 4年前 , 22F
會有親友團幫忙準備 問題不大 (普通玩家有心想要衝首周
09/28 01:31, 22F

09/28 01:31, 4年前 , 23F
通關的 很多也是自己做不然找親友互相幫忙XD)
09/28 01:31, 23F

09/28 01:34, 4年前 , 24F
LB底下職業分類點開你的角色面板,職業那個分頁就有啦
09/28 01:34, 24F

09/28 02:25, 4年前 , 25F
就算是首日 有個多點Crafter在搞的FC通常開服兩三個小時
09/28 02:25, 25F

09/28 02:25, 4年前 , 26F
就能搞定
09/28 02:25, 26F

09/28 02:25, 4年前 , 27F
最大的開銷應該是石頭
09/28 02:25, 27F

09/28 02:27, 4年前 , 28F
有次打副本除了我跟補外都是近戰,我是黑魔,尾王剩20%
09/28 02:27, 28F

09/28 02:27, 4年前 , 29F
時我就提醒準備開LB,但提醒數次到10%時還是沒人開(正
09/28 02:27, 29F

09/28 02:27, 4年前 , 30F
常來說優先順序不該是我黑魔開)最後我還是當惠惠開了,
09/28 02:27, 30F

09/28 02:27, 4年前 , 31F
一發入魂,那場打完拿了三個最有印象隊友…
09/28 02:27, 31F

09/28 02:56, 4年前 , 32F
差點過了,Naguura失誤直接爆炸
09/28 02:56, 32F

09/28 03:02, 4年前 , 33F
FF14的高難副本雖然拓過了就是固定流程 但解謎要素比wow
09/28 03:02, 33F

09/28 03:02, 4年前 , 34F
高很多 畢竟wow有地城導覽 而FF14連到P幾才過都不知道
09/28 03:02, 34F

09/28 03:03, 4年前 , 35F
更別說王的所有技能都得肉體測試找解答
09/28 03:03, 35F

09/28 08:19, 4年前 , 36F
Max團 10s過了,然後前進11s,黑魔變赤魔;忍者變龍騎。
09/28 08:19, 36F

09/28 08:19, 4年前 , 37F
難兄難弟跳跳組合(?)
09/28 08:19, 37F

09/28 08:55, 4年前 , 38F
補一張表情圖XD
09/28 08:55, 38F

09/28 08:55, 4年前 , 39F

09/28 09:46, 4年前 , 40F
FF14普通副本比WOW普通副本難太多了,機制沒處理好就是
09/28 09:46, 40F

09/28 09:46, 4年前 , 41F
09/28 09:46, 41F

09/28 10:00, 4年前 , 42F
雲啊…FF14普通副本哪裡難?除了被打出場外很少殺招吧
09/28 10:00, 42F

09/28 10:18, 4年前 , 43F
FF14普通副本還是會被秒的啦 譬如分傷只有自己吃
09/28 10:18, 43F

09/28 10:19, 4年前 , 44F
或是真希瓦放劍時坦以為是分傷傻傻的穿王就全滅 XD
09/28 10:19, 44F

09/28 11:22, 4年前 , 45F
討論難或簡單時請以所有團員都初見的狀況,不然有大腿跟
09/28 11:22, 45F

09/28 11:22, 4年前 , 46F
沒大腿是兩個世界 以初見來說 小怪是wow難 boss是ff14難
09/28 11:22, 46F

09/28 11:23, 4年前 , 47F
原因還是一樣 地城導覽 有跟沒有 差距就是那麼大 wow早期
09/28 11:23, 47F

09/28 11:25, 4年前 , 48F
boss技能單純 沒地城導覽還ok 後來越來越複雜 對普通玩家
09/28 11:25, 48F

09/28 11:25, 4年前 , 49F
而言難度太高 才開放這德政
09/28 11:25, 49F

09/28 11:37, 4年前 , 50F
真希瓦劍盾真的有遇過XDD一瞬間只剩兩個坦克在場上(抖
09/28 11:37, 50F

09/28 12:22, 4年前 , 51F
FF14真的一堆大跳繩檢定,沒過就大家一起下去XD
09/28 12:22, 51F

09/28 23:23, 4年前 , 52F
wow普通副本沒用高裝等去輾,有些也是會死人的...
09/28 23:23, 52F
文章代碼(AID): #1XKU_2IG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KU_2I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