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以前玩飄流幻境與戀愛盒子的樂趣是什麼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戀愛盒子只記得名字. 飄流幻境印象中在當時線上戰國時代初中期有出現在我的桌面上但基本忘記. 也許只是出現在我的桌面上玩家不是我. 畢竟那個時代有兄弟姊妹甚至是父母共用電腦也很正常. 今年Steam夏特照常刷佇列拿卡其中一款讓我有種四成相識石田三成的感覺. https://store.steampow
(還有124個字)
內容預覽:
漂流好玩 而且它在2D遊戲裡面. 我覺得畫面做得還算蠻可愛. 小屋系統也不錯. 也不會一直無腦解任務 它也蠻多是需要玩家自己探索的. 然後還可以收集夥伴 解劇情任務. 我記得我玩的時候路人還不少欸. 那時候RO好像也出惹. 漂流的角色立繪也蠻香. 它的人物跟RO也有點像. https://i.img
(還有86個字)
內容預覽:
近來看到中華網龍的討論文章. 才發現原來很久以前玩過的遊戲是戀愛盒子. 印象最深刻就是古井的貞子. https://imgur.com/DdiO3e6. 那時候想說這種風格的遊戲怎麼有貞子. 後來完全忘記玩過.... 感謝討論文章作為契機讓我想起來啊~. 不過那時候玩 好像已經過了遊戲高峰期. 路上
(還有2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