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以前玩飄流幻境與戀愛盒子的樂趣是什麼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庭喵)時間4年前 (2021/09/10 14:1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漂流好玩 而且它在2D遊戲裡面 我覺得畫面做得還算蠻可愛 小屋系統也不錯 也不會一直無腦解任務 它也蠻多是需要玩家自己探索的 然後還可以收集夥伴 解劇情任務 我記得我玩的時候路人還不少欸 那時候RO好像也出惹 漂流的角色立繪也蠻香 它的人物跟RO也有點像 https://i.imgur.com/ht3A3eM.jpg
現在好像比較不流行了? 但我以前真的超常玩這種風格遊戲 例如 Dark Ages -- 這邊有很多寫 C# 的工程師 https://t.me/joinchat/xSdYwe3P3egzMzF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93.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54739.A.A0C.html

09/10 16:09, 4年前 , 1F
我只記得可以坐在女角頭上
09/10 16:09, 1F

09/10 18:34, 4年前 , 2F
飄流邊玩邊學知識還不錯
09/10 18:34, 2F

09/10 20:57, 4年前 , 3F
抓來的隊友通通會死掉,有個藍色衣服的很可愛也死了
09/10 20:57, 3F
文章代碼(AID): #1XElZJe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lZJe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