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以前玩飄流幻境與戀愛盒子的樂趣是什麼已回收
漂流好玩 而且它在2D遊戲裡面
我覺得畫面做得還算蠻可愛
小屋系統也不錯
也不會一直無腦解任務 它也蠻多是需要玩家自己探索的
然後還可以收集夥伴 解劇情任務
我記得我玩的時候路人還不少欸
那時候RO好像也出惹
漂流的角色立繪也蠻香
它的人物跟RO也有點像
https://i.imgur.com/ht3A3eM.jpg

現在好像比較不流行了? 但我以前真的超常玩這種風格遊戲
例如 Dark Ages
--
這邊有很多寫 C# 的工程師
https://t.me/joinchat/xSdYwe3P3egzMzF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93.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54739.A.A0C.html
→
09/10 16:09,
4年前
, 1F
09/10 16:09, 1F
推
09/10 18:34,
4年前
, 2F
09/10 18:34, 2F
→
09/10 20:57,
4年前
, 3F
09/10 20:57,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