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fate] 所以有哪個Caster是認真在詠唱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cplusplus426 (c++)時間4年前 (2021/09/10 15: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你問本魯這個FGO專家就對了. 醫生最後怎麼打倒蓋提亞的?. 唱了一大段台詞. 這就是詠唱. 還有隱匿者隊長. 基爾什塔利亞. 唱了一大段隕石魔法. 所以無詠唱這個設定哪沒用. 沒CD時間直接開扁.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29 (臺灣).

推噓34(34推 0噓 46→)留言80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時間4年前 (2021/09/10 13: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C媽的設定有個高速神言 抬手就是別人要詠唱一分鐘的魔術. 術狗也很邱地表示過盧恩魔術不用詠唱. 但我仔細一想 不管是遊戲還動畫 到底有哪個C職戰鬥時是邊詠唱的?. 當大家各自都有自己的理由不詠唱就能用魔術扁人時 無詠唱這設定是有什麼用啊 到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