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ate] 所以有哪個Caster是認真在詠唱的嗎?已回收
※ 引述《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之銘言:
: C媽的設定有個高速神言 抬手就是別人要詠唱一分鐘的魔術
: 術狗也很邱地表示過盧恩魔術不用詠唱
: 但我仔細一想 不管是遊戲還動畫 到底有哪個C職戰鬥時是邊詠唱的?
: 當大家各自都有自己的理由不詠唱就能用魔術扁人時 無詠唱這設定是有什麼用啊 到底
這你問本魯這個FGO專家就對了
醫生最後怎麼打倒蓋提亞的?
唱了一大段台詞
這就是詠唱
還有隱匿者隊長
基爾什塔利亞
唱了一大段隕石魔法
所以無詠唱這個設定哪沒用
沒CD時間直接開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59236.A.8C2.html
→
09/10 15:41,
4年前
, 1F
09/10 15:41, 1F
→
09/10 15:43,
4年前
, 2F
09/10 15:43, 2F
推
09/10 15:46,
4年前
, 3F
09/10 15:46, 3F
推
09/10 16:53,
4年前
, 4F
09/10 16:53, 4F
→
09/10 17:27,
4年前
, 5F
09/10 17:2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