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ate] 所以有哪個Caster是認真在詠唱的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c++)時間4年前 (2021/09/10 15:3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之銘言: : C媽的設定有個高速神言 抬手就是別人要詠唱一分鐘的魔術 : 術狗也很邱地表示過盧恩魔術不用詠唱 : 但我仔細一想 不管是遊戲還動畫 到底有哪個C職戰鬥時是邊詠唱的? : 當大家各自都有自己的理由不詠唱就能用魔術扁人時 無詠唱這設定是有什麼用啊 到底 這你問本魯這個FGO專家就對了 醫生最後怎麼打倒蓋提亞的? 唱了一大段台詞 這就是詠唱 還有隱匿者隊長 基爾什塔利亞 唱了一大段隕石魔法 所以無詠唱這個設定哪沒用 沒CD時間直接開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59236.A.8C2.html

09/10 15:41, 4年前 , 1F
給你一個推
09/10 15:41, 1F

09/10 15:43, 4年前 , 2F
抱歉 fgo沒skip寶具
09/10 15:43, 2F

09/10 15:46, 4年前 , 3F
隊長是人類不是C職啊 還有那時候的醫生也算是人類了吧
09/10 15:46, 3F

09/10 16:53, 4年前 , 4F
無詠唱=skip寶具動畫 想了想也太強了吧
09/10 16:53, 4F

09/10 17:27, 4年前 , 5F
無詠唱只是縮短詠唱,那種超長詠唱的還是得唸
09/10 17:27, 5F
文章代碼(AID): #1XEmfaZ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mfaZ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