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易大師甚麼時候把AP改掉了= =????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當年Ap 易是真的頗紓壓的. 超高係數的Q加上殺人直接0CD繼續Q. 以前Q的判定範圍也不一樣,第四隻可以飛很遠. 只要尾刀一隻殘血後. 連Q殺一堆人真的很爽. 線上壓制對手跟賴線能力也很強. 現在易大師雖然也能很快刷新Q. 但是玩起來Q就沒AP易那麼痛. 第四隻也飛不遠 不能神奇Q死人. 雖然是N
(還有232個字)
內容預覽:
查了一下 最初易大師先聲奪人是有AP係數. 易大師飛速穿越戰場,對目標及其它最多 3 個敵人造成 100/150/200/250/300(+1.0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若目標為小兵或野怪,則有 20/30/40/50/60%機率造成額外 400. 點傷害。此技能作用期間內,易大師無法被指定為目標。
(還有348個字)
內容預覽:
小妹心血來潮想說打一場LOL. 進NG選角 霸氣喊易大師MID. 然後第一次回家直接買巨型魔棒. 結果被隊友噴. 小妹才發現 易大師不吃AP了. 哭阿. 甚麼時候改掉了= =. 拳頭太狠了吧 易大師不玩AP誰還要玩.... 我很好奇. --. 廢柴老婆==. https://imgur.com/5f
(還有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