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易大師甚麼時候把AP改掉了= =????已回收
當年Ap 易是真的頗紓壓的
超高係數的Q加上殺人直接0CD繼續Q
以前Q的判定範圍也不一樣,第四隻可以飛很遠
只要尾刀一隻殘血後
連Q殺一堆人真的很爽
線上壓制對手跟賴線能力也很強
現在易大師雖然也能很快刷新Q
但是玩起來Q就沒AP易那麼痛
第四隻也飛不遠 不能神奇Q死人
雖然是NG場玩法
但是過了這麼多年還是好懷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6.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72505.A.BBA.html
推
09/10 19:16,
4年前
, 1F
09/10 19:16, 1F
現在基礎傷害就少一截啦
而且吃0.9AD跟吃1AP成長後痛度差很多
AD的主要還是當移動手段 回不到當年AP易三連、四連Q的體驗
然後W扯是當然
吃4AP這麼扯的係數又給超多物防魔防
(雖然遇到CC就直接GG)
推
09/10 19:21,
4年前
, 2F
09/10 19:21, 2F
※ 編輯: astrayzip (223.140.246.20 臺灣), 09/10/2021 19:24:25
→
09/10 19:25,
4年前
, 3F
09/10 19:25, 3F
對啊 隊友沒能力削殘血這局就不用玩了
※ 編輯: astrayzip (223.140.246.20 臺灣), 09/10/2021 19:25:59
→
09/10 19:26,
4年前
, 4F
09/10 19:26, 4F
→
09/10 19:26,
4年前
, 5F
09/10 19:26, 5F
推
09/10 19:36,
4年前
, 6F
09/10 19:36, 6F
推
09/10 19:50,
4年前
, 7F
09/10 19:50, 7F
→
09/10 19:50,
4年前
, 8F
09/10 19:50, 8F
推
09/10 19:51,
4年前
, 9F
09/10 19:51, 9F
→
09/10 19:52,
4年前
, 10F
09/10 19:52, 10F
推
09/10 19:54,
4年前
, 11F
09/10 19:54, 11F
推
09/10 20:12,
4年前
, 12F
09/10 20:12, 12F
推
09/11 00:04,
4年前
, 13F
09/11 00:04,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0
57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