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易大師甚麼時候把AP改掉了= =????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4年前 (2021/09/10 19:15), 4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當年Ap 易是真的頗紓壓的 超高係數的Q加上殺人直接0CD繼續Q 以前Q的判定範圍也不一樣,第四隻可以飛很遠 只要尾刀一隻殘血後 連Q殺一堆人真的很爽 線上壓制對手跟賴線能力也很強 現在易大師雖然也能很快刷新Q 但是玩起來Q就沒AP易那麼痛 第四隻也飛不遠 不能神奇Q死人 雖然是NG場玩法 但是過了這麼多年還是好懷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6.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72505.A.BBA.html

09/10 19:16, 4年前 , 1F
Q感覺差不多 但AP易的W實在太扯了
09/10 19:16, 1F
現在基礎傷害就少一截啦 而且吃0.9AD跟吃1AP成長後痛度差很多 AD的主要還是當移動手段 回不到當年AP易三連、四連Q的體驗 然後W扯是當然 吃4AP這麼扯的係數又給超多物防魔防 (雖然遇到CC就直接GG)

09/10 19:21, 4年前 , 2F
W扛塔嘲諷
09/10 19:21, 2F
※ 編輯: astrayzip (223.140.246.20 臺灣), 09/10/2021 19:24:25

09/10 19:25, 4年前 , 3F
超級大順風角 沒單殺能力 不過對線根本無敵
09/10 19:25, 3F
對啊 隊友沒能力削殘血這局就不用玩了 ※ 編輯: astrayzip (223.140.246.20 臺灣), 09/10/2021 19:25:59

09/10 19:26, 4年前 , 4F
那時候沒人想打中路的時候我都選ap易出來躺平 隊友逆風
09/10 19:26, 4F

09/10 19:26, 4年前 , 5F
這隻就直接廢物
09/10 19:26, 5F

09/10 19:36, 4年前 , 6F
那個時候沒人刷的贏易大師 開W跟牛開R一樣硬
09/10 19:36, 6F

09/10 19:50, 4年前 , 7F
其實現在ARAM暮色易大有當年的AP易風骨 肥來一樣難搞
09/10 19:50, 7F

09/10 19:50, 4年前 , 8F
還多一個殺人後潛行,更難抓
09/10 19:50, 8F

09/10 19:51, 4年前 , 9F
AP YI就是仗著刷線快跟賴線用經濟壓對手
09/10 19:51, 9F

09/10 19:52, 4年前 , 10F
刷到冥火出來就可以準備跑線了 基本很無賴
09/10 19:52, 10F

09/10 19:54, 4年前 , 11F
那年代還有AP蠻王 也是超懷念
09/10 19:54, 11F

09/10 20:12, 4年前 , 12F
最猛的是下一版物攻Yi 一樣猛沒q死人還能補刀
09/10 20:12, 12F

09/11 00:04, 4年前 , 13F
yi大師最強的時期應該還是巨九頭蛇坦易大 又坦又痛
09/11 00:04, 13F
文章代碼(AID): #1XEpuvk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puvk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