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把洛索瑪叫成阿強 血精靈會生氣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問題不在洛索瑪叫什麼名字吧?. 你看看血精靈主城. 核心景點是太陽之井. https://i.mopix.cc/flPK8J.jpg. 不管是太陽井還是城內的建築配色. 都是金黃為主體. https://i.mopix.cc/WXYclm.jpg. 怎麼看都不該叫做銀月城吧?. 明明就是金日城. 萬
(還有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