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把洛索瑪叫成阿強 血精靈會生氣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how6410 (苗栗小五郎)時間3月前 (2026/02/24 15:04), 3月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問題不在洛索瑪叫什麼名字吧?. 你看看血精靈主城. 核心景點是太陽之井. https://i.mopix.cc/flPK8J.jpg. 不管是太陽井還是城內的建築配色. 都是金黃為主體. https://i.mopix.cc/WXYclm.jpg. 怎麼看都不該叫做銀月城吧?. 明明就是金日城. 萬
(還有24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20→)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day5566 (好天五六)時間1年前 (2024/10/22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逐日者才是血精靈的王室. 洛索瑪只是個攝政王. 但對其他種族來說. 洛索瑪好歹也是血精靈的領袖. 逐日者也遲遲找不到第二人來接王位. 洛索瑪也沒被便當或是黑化. 從2.0一路活到11.0還結了婚. 在艾澤拉斯也算是難能可貴. 如果血精靈知道有人連他們領袖的名字都唸錯. 這樣團結的血精靈會不會生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