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把洛索瑪叫成阿強 血精靈會生氣嗎?
※ 引述《goodday5566 (好天五六)》之銘言:
: 雖然逐日者才是血精靈的王室
: 洛索瑪只是個攝政王
: 但對其他種族來說
: 洛索瑪好歹也是血精靈的領袖
: 逐日者也遲遲找不到第二人來接王位
: 洛索瑪也沒被便當或是黑化
: 從2.0一路活到11.0還結了婚
: 在艾澤拉斯也算是難能可貴
: 如果血精靈知道有人連他們領袖的名字都唸錯
: 這樣團結的血精靈會不會生氣?
問題不在洛索瑪叫什麼名字吧?
你看看血精靈主城
核心景點是太陽之井
https://i.mopix.cc/flPK8J.jpg

不管是太陽井還是城內的建築配色
都是金黃為主體
https://i.mopix.cc/WXYclm.jpg

怎麼看都不該叫做銀月城吧?
明明就是金日城
萬歲!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46.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916652.A.8AA.html
※ 編輯: how6410 (114.42.46.227 臺灣), 02/24/2026 15:05:01
推
02/24 15:07,
3月前
, 1F
02/24 15:07, 1F
→
02/24 15:08,
3月前
, 2F
02/24 15:08, 2F
推
02/24 15:40,
3月前
, 3F
02/24 15:40, 3F
→
02/24 15:45,
3月前
, 4F
02/24 15:45, 4F
→
02/24 15:45,
3月前
, 5F
02/24 15:4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3
43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