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把洛索瑪叫成阿強 血精靈會生氣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苗栗小五郎)時間3月前 (2026/02/24 15:04), 3月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oodday5566 (好天五六)》之銘言: : 雖然逐日者才是血精靈的王室 : 洛索瑪只是個攝政王 : 但對其他種族來說 : 洛索瑪好歹也是血精靈的領袖 : 逐日者也遲遲找不到第二人來接王位 : 洛索瑪也沒被便當或是黑化 : 從2.0一路活到11.0還結了婚 : 在艾澤拉斯也算是難能可貴 : 如果血精靈知道有人連他們領袖的名字都唸錯 : 這樣團結的血精靈會不會生氣? 問題不在洛索瑪叫什麼名字吧? 你看看血精靈主城 核心景點是太陽之井 https://i.mopix.cc/flPK8J.jpg
不管是太陽井還是城內的建築配色 都是金黃為主體 https://i.mopix.cc/WXYclm.jpg
怎麼看都不該叫做銀月城吧? 明明就是金日城 萬歲!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46.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916652.A.8AA.html ※ 編輯: how6410 (114.42.46.227 臺灣), 02/24/2026 15:05:01

02/24 15:07, 3月前 , 1F
有梗
02/24 15:07, 1F

02/24 15:08, 3月前 , 2F
看了下是將近一年半以前的文
02/24 15:08, 2F

02/24 15:40, 3月前 , 3F
你想這哏想了一年多嗎?
02/24 15:40, 3F

02/24 15:45, 3月前 , 4F
因為高等精靈一開始的主要配色不是紅色金色吧 是被
02/24 15:45, 4F

02/24 15:45, 3月前 , 5F
阿薩斯打飛後才改名和改這個顏色
02/24 15:45, 5F
文章代碼(AID): #1fdKriY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KriY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