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
[閒聊] 東方永夜抄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閒聊] 東方永夜抄
推噓
5
(5推
0噓 17→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13分鐘前
最新
作者
einstean
(台北捷運世界一流)
時間
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7 16: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4A和4B是自機選擇不同所導致,. 那6A和6B能夠自己選嗎?. ------. 紅魔鄉我沒玩過,沒有自機判定太痛苦了..... 妖妖夢、風神錄、星蓮船的音樂都很好聽. 不過星蓮船那萬惡的UFO系統還有miss懲罰實在是太重了,. 照理來說遊戲是資源規劃,bomb丟光後miss和抱b撞應該. 要分開
#1
[閒聊] 東方永夜抄
推噓
38
(38推
0噓 7→
)
留言
45則,0人
參與
, 1年前
最新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線)
時間
1年前
發表
(2025/02/01 18: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s://pbs.twimg.com/media/GhAeYOwbEAAPPMo.jpg.
https://twitter.com/YuYu_Loveb/status/1878034504218255451.
很像電影海報的畫面 帥氣. -----. Sent from JPTT on my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