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東方永夜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台北捷運世界一流)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6:56), 編輯推噓3(3014)
留言17則, 8人參與, 5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4A和4B是自機選擇不同所導致, 那6A和6B能夠自己選嗎? ------ 紅魔鄉我沒玩過,沒有自機判定太痛苦了.... 妖妖夢、風神錄、星蓮船的音樂都很好聽 不過星蓮船那萬惡的UFO系統還有miss懲罰實在是太重了, 照理來說遊戲是資源規劃,bomb丟光後miss和抱b撞應該 要分開來算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33.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0601.A.B0B.html

06/27 16:59, 1小時前 , 1F
玩得爛就6A 玩得好才能進6B
06/27 16:59, 1F

06/27 16:59, 1小時前 , 2F
我記得是打得好不好,打得好每關只進 30 min,打不好進
06/27 16:59, 2F

06/27 16:59, 1小時前 , 3F
60 min;時間進太多就只能 6A
06/27 16:59, 3F

06/27 17:00, 1小時前 , 4F
4a 4b好像是打靈夢跟魔里莎吧? 記得是自機不同分組而已
06/27 17:00, 4F

06/27 17:05, 1小時前 , 5F
第一次打到6面只能進6A
06/27 17:05, 5F

06/27 17:05, 1小時前 , 6F
第二次通關5面沒有接關 才可能可以選進6B
06/27 17:05, 6F

06/27 17:05, 1小時前 , 7F
反正你打得夠好 五面打完就可以選擇進6B
06/27 17:05, 7F

06/27 17:06, 1小時前 , 8F
直接進6A就是你條件沒達成 另外6B不能接關 死亡就沒
06/27 17:06, 8F

06/27 17:09, 1小時前 , 9F
06/27 17:09, 9F

06/27 17:10, 1小時前 , 10F
好像EASY也不能進6B吧
06/27 17:10, 10F

06/27 17:10, 1小時前 , 11F
選魔理沙或咲夜會進4A打靈夢
06/27 17:10, 11F

06/27 17:10, 1小時前 , 12F
選靈夢或妖夢進4B打魔理沙
06/27 17:10, 12F

06/27 17:12, 1小時前 , 13F
easy也是可以的 永夜本來就前三作裡最簡單的
06/27 17:12, 13F

06/27 17:17, 1小時前 , 14F
只有紅魔鄉是EASY打不到六面且不能開EX
06/27 17:17, 14F

06/27 17:17, 1小時前 , 15F
妖妖夢easy可以開ex,但妖妖夢還有一個PH
06/27 17:17, 15F

06/27 17:17, 1小時前 , 16F
所以想看全劇情最簡單的是永夜抄
06/27 17:17, 16F

06/27 17:49, 50分鐘前 , 17F
唯一有玩hard的就是永夜抄
06/27 17:49, 17F
文章代碼(AID): #1gFv19iB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v19i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