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羅傑管的到水蛇洞嗎
共 1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你大概前面連懶人包都沒看. 現在JB的作為就是要讓魯蛋的乾爹越來越少. 難道要讓他們開心看台繼續抖內給魯蛋?. 而且魯蛋DC群的言論是真的太過份了. 連把牛油果四肢剁掉的講法都出來了,這那個正常人能忍的下去. 倒不如說現在還在容忍這些言論的到底還有沒有良知?. ==============. 龜狗笑
(還有52個字)
內容預覽:
話說有沒有人也覺得打錯重點啊. 打那些酪梨. 對魯蛋本體根本不痛不癢. 他本人就很清楚跟你講了. 自己行為自己負責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你們怎麼檢舉 他永遠可以站在制高點. 像沒事人一樣跟著批判 甚至還會幫檢舉人拍手. 他本人根本什麼也沒損失. 就像頻道有爭議 啊砍掉重建就好了啊. 對他哪有損失?.
(還有208個字)
內容預覽:
前面那篇DC截圖. 說要吵架可以抖內吵. 看到實況主餐這麼愛錢. 讓我想到之前偶然看他台的違和感. 就是他抱怨開實況這件事. 不是抱怨工商哦. 像玩遊戲提到明後天會不會開. 就常說 應該還是會開吧. 畢竟還是要賺錢養家 沒辦法. 還有剛開沒多久就抱怨很累. 一副開台是欠觀眾的那樣. 又或者是開10分
(還有31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