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羅傑管的到水蛇洞嗎
共 110 篇文章

推噓36(37推 1噓 37→)留言75則,0人參與, 10月前最新作者ruiun (你人真的很好)時間10月前 (2025/08/01 13: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大概前面連懶人包都沒看. 現在JB的作為就是要讓魯蛋的乾爹越來越少. 難道要讓他們開心看台繼續抖內給魯蛋?. 而且魯蛋DC群的言論是真的太過份了. 連把牛油果四肢剁掉的講法都出來了,這那個正常人能忍的下去. 倒不如說現在還在容忍這些言論的到底還有沒有良知?. ==============. 龜狗笑
(還有52個字)

推噓185(200推 15噓 257→)留言472則,0人參與, 10月前最新作者posen2012 (posen)時間10月前 (2025/08/01 13:17), 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話說有沒有人也覺得打錯重點啊. 打那些酪梨. 對魯蛋本體根本不痛不癢. 他本人就很清楚跟你講了. 自己行為自己負責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你們怎麼檢舉 他永遠可以站在制高點. 像沒事人一樣跟著批判 甚至還會幫檢舉人拍手. 他本人根本什麼也沒損失. 就像頻道有爭議 啊砍掉重建就好了啊. 對他哪有損失?.
(還有208個字)

推噓110(115推 5噓 46→)留言166則,0人參與, 10月前最新作者Yooouuuuuuu (You)時間10月前 (2025/08/01 1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魯蛋那邊 看id根本一堆v豚. 反觀羅傑這派 還有發仔這種V黑大將軍. 演變成這樣根本就是操作錯誤. 只有4-11的腦 沒學到4-11的技術. 只要說水蛇洞都是v黑. 是v黑就就不是自己人. 這樣至少可以贏個25%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

推噓15(15推 0噓 17→)留言32則,0人參與, 10月前最新作者ilovptt (我帳號辦了三次還不成功)時間10月前 (2025/08/01 1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就長期實況消磨熱情,還有金錢來源的轉變吧. 一開始肯定是靠訂閱靠抖內,後面人多了工商收入可能將近一半,開台一兩次就賺進靠訂閱抖內一個月才能獲得的收入,慢慢就會把本來是「客人」的觀眾,當成賣流量給廠商的「羊群」. 更何況魯蛋台本來就是專制政權,產生傲慢的心態其實很正常. 引述《yamahab

推噓97(99推 2噓 100→)留言201則,0人參與, 10月前最新作者yamahabbs (老ㄟ)時間10月前 (2025/08/01 11:19), 10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面那篇DC截圖. 說要吵架可以抖內吵. 看到實況主餐這麼愛錢. 讓我想到之前偶然看他台的違和感. 就是他抱怨開實況這件事. 不是抱怨工商哦. 像玩遊戲提到明後天會不會開. 就常說 應該還是會開吧. 畢竟還是要賺錢養家 沒辦法. 還有剛開沒多久就抱怨很累. 一副開台是欠觀眾的那樣. 又或者是開10分
(還有31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