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星際大戰後傳3部曲是悲劇開端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how6410 (苗栗小五郎)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9:21),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我所知的後傳發生的事情…. 2014年迪士尼完成了對盧卡斯影業的收購案. 在收購的時候迪士尼也買下了喬治盧卡斯對後傳的規劃. 但是迪士尼在看過喬治版的後傳後就作廢了. 應該是老盧想著要拍迷地原蟲相關. 這個在EP1被吐爛的元素. 迪士尼也沒傻到拿這個來搞死自己. 於是就找了JJ亞伯拉罕來當導演.
(還有641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3→)留言25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newrookie (外來種)時間4月前 (2026/01/29 16: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滿多人說星戰後傳789毀了星戰. 自己覺得7其實還不錯看. 但是8真的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劇情變得很詭異. 臭到我9直接不看了. 雖然看了一下9也是由7集的JJ亞伯拉罕導. 但是8集的創傷 加上看一下劇情簡介. 還是覺得9應該也挺糞的. 之後星戰ip的各式改編也鮮少有正面消息. 星戰後傳789
(還有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