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FF14] 是不是尷尬在吹捧你是光之戰士又讓你跑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諸君 晚安安. 原po到3.0就講到3.0. 從一開始來到起始三國時沒有光之戰士,只有冒險者. 雖然冒險者在冒險的旅途中受到海德琳的導引,但也不是只有冒險者自己一個人比較特殊. 在第一次撿到光之水晶時看的動畫裡,冒險者知道有許多和自己一樣受到海德琳指引的人存在. 而且也不存在跑腿啊?. 所有的任務不
(還有556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啦. 最近FF14 主線推到3.0結束. 開始跑3.x 結果還是在跑腿. 我實在很想吐槽. 一開場各種鋪陳就直接被封是光之戰士. 聽起來很猛. 世界的希望、對抗蠻神的最終王牌. 但是因為除了海德林以外沒人知道. 所以2.0就是. 幫忙送信. 幫忙找人. 幫忙打雜. 幫忙處理NPC自己搞出來的爛攤
(還有7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