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戀愛番是不是搞曖昧比交往好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SuperSg (○(#‵ ︿′ㄨ)○森77)時間3月前 (2026/02/24 16:59),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看作品. 堀與宮村. 開局沒多久,大概1~2卷吧忘了,就因為一個契機順勢宣告交往了,接著再滾了個床單,但後面依舊很好看,少數會讓我看複數遍的作品. 阿波連同學. 整部作品剛好切成一半,前半段曖昧,後半段交往,一樣都很好看. 櫻花莊. 倒數2還3卷交往,之後就沒看了,好像還分過一次手. 高木同學. 印
(還有223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25→)留言53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k300plus (神不存在 所以我要成為神)時間3月前 (2026/02/24 16:29), 3月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這季《相反的你和我》官方的三對CP圖. https://pbs.twimg.com/media/HBIcKevaYAAl0Ry.jpg. 三對裡面有一對真正交往了,另外兩對還在曖昧或戀心萌芽的階段. https://pbs.twimg.com/media/HB5QNwMW0AAsjvI.jpg.
(還有1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