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戀愛番是不是搞曖昧比交往好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作品. 堀與宮村. 開局沒多久,大概1~2卷吧忘了,就因為一個契機順勢宣告交往了,接著再滾了個床單,但後面依舊很好看,少數會讓我看複數遍的作品. 阿波連同學. 整部作品剛好切成一半,前半段曖昧,後半段交往,一樣都很好看. 櫻花莊. 倒數2還3卷交往,之後就沒看了,好像還分過一次手. 高木同學. 印
(還有223個字)
內容預覽:
這季《相反的你和我》官方的三對CP圖. https://pbs.twimg.com/media/HBIcKevaYAAl0Ry.jpg. 三對裡面有一對真正交往了,另外兩對還在曖昧或戀心萌芽的階段. https://pbs.twimg.com/media/HB5QNwMW0AAsjvI.jpg. 動
(還有1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