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戀愛番是不是搞曖昧比交往好看?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ㄨ)○森77)時間3月前 (2026/02/24 16:5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作品 堀與宮村 開局沒多久,大概1~2卷吧忘了,就因為一個契機順勢宣告交往了,接著再滾了個床單, 但後面依舊很好看,少數會讓我看複數遍的作品 阿波連同學 整部作品剛好切成一半,前半段曖昧,後半段交往,一樣都很好看 櫻花莊 倒數2還3卷交往,之後就沒看了,好像還分過一次手 高木同學 印象中好像用交往當收尾? 隔壁太太2 攻略前比較好玩,攻略濟後就沒這麼刺激 ※ 引述《k300plus (神不存在 所以我要成為神)》之銘言: : 這季《相反的你和我》官方的三對CP圖 : https://pbs.twimg.com/media/HBIcKevaYAAl0Ry.jpg
: 三對裡面有一對真正交往了,另外兩對還在曖昧或戀心萌芽的階段 : https://pbs.twimg.com/media/HB5QNwMW0AAsjvI.jpg
: 動畫最近兩集比較聚焦在還沒交往的那幾個上 : 這兩集反而是看到嘴角更加壓不下來XD : 前面描寫交往那對的劇情相較之下就有點遜色了(?) : 戀愛作品大多收在交往還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 所以搞曖昧是不是比曖昧更好看? 以比例來說我覺得是,體感起來用交往當收尾的作者較多(′‧ω‧`) -- "陛下,今晚可要搖鈴?" "搖鈴?何意?" "陛下,此鈴繩通往後殿,每一根繩子上都繫着一顆鈴鐺,每顆鈴噹分別代表一位娘娘, 您搖到哪位,那位娘娘今夜便會入宮來伺候皇上~而顏色則代表著年齡, 藍繩代表及笄之年,紅繩代表豆蔻之年,白繩代表金釵之年,而黑繩代表黃口之...." "夠了,不要再說了(ˊ_>ˋ),朕剛即位,要做的事還有很多,此事就免了吧,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0.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923555.A.A30.html

02/24 17:05, 3月前 , 1F
堀宮我記得動畫第二季是不是把時間線重新來過(?) 表示也
02/24 17:05, 1F

02/24 17:05, 3月前 , 2F
是曖昧好看XD
02/24 17:05, 2F

02/24 17:16, 3月前 , 3F
高木那根本不是曖昧吧。根本是綁定了
02/24 17:16, 3F

02/24 19:38, 3月前 , 4F
高木那算曖昧嗎……
02/24 19:38, 4F
文章代碼(AID): #1fdMXZe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MXZe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