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戀愛番是不是搞曖昧比交往好看?
看作品
堀與宮村
開局沒多久,大概1~2卷吧忘了,就因為一個契機順勢宣告交往了,接著再滾了個床單,
但後面依舊很好看,少數會讓我看複數遍的作品
阿波連同學
整部作品剛好切成一半,前半段曖昧,後半段交往,一樣都很好看
櫻花莊
倒數2還3卷交往,之後就沒看了,好像還分過一次手
高木同學
印象中好像用交往當收尾?
隔壁太太2
攻略前比較好玩,攻略濟後就沒這麼刺激
※ 引述《k300plus (神不存在 所以我要成為神)》之銘言:
: 這季《相反的你和我》官方的三對CP圖
: https://pbs.twimg.com/media/HBIcKevaYAAl0Ry.jpg

: 三對裡面有一對真正交往了,另外兩對還在曖昧或戀心萌芽的階段
: https://pbs.twimg.com/media/HB5QNwMW0AAsjvI.jpg

: 動畫最近兩集比較聚焦在還沒交往的那幾個上
: 這兩集反而是看到嘴角更加壓不下來XD
: 前面描寫交往那對的劇情相較之下就有點遜色了(?)
: 戀愛作品大多收在交往還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 所以搞曖昧是不是比曖昧更好看?
以比例來說我覺得是,體感起來用交往當收尾的作者較多(′‧ω‧`)
--
"陛下,今晚可要搖鈴?"
"搖鈴?何意?"
"陛下,此鈴繩通往後殿,每一根繩子上都繫着一顆鈴鐺,每顆鈴噹分別代表一位娘娘,
您搖到哪位,那位娘娘今夜便會入宮來伺候皇上~而顏色則代表著年齡,
藍繩代表及笄之年,紅繩代表豆蔻之年,白繩代表金釵之年,而黑繩代表黃口之...."
"夠了,不要再說了(ˊ_>ˋ),朕剛即位,要做的事還有很多,此事就免了吧,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0.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923555.A.A30.html
推
02/24 17:05,
3月前
, 1F
02/24 17:05, 1F
→
02/24 17:05,
3月前
, 2F
02/24 17:05, 2F
→
02/24 17:16,
3月前
, 3F
02/24 17:16, 3F
推
02/24 19:38,
3月前
, 4F
02/24 19:3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8
53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