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鳴潮] 3.1下半是不是用女漂破劇情比較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pauljet (拜登哥不要)時間3月前 (2026/02/24 18: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你想要什麼體驗. 通常鳴潮劇情是有一個主題. 然後男女漂都會做出專屬動作 表情. (比如說女漂看坎特蕾拉的胸 表情超不服氣XD). 看小愛人都麻完了. 再看陸哥PV. 忽然想到這個版本的主題是不是Daddy issue?. 不要直譯戀父情結啦. 佛洛伊德是泛指所有父親這個角色帶來的好與壞. 當然也
(還有85個字)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leo79415 (Meega)時間3月前 (2026/02/24 16:3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看了陸醫生的PV. 感覺陸醫生最後大概是被漂給救了. 這樣如果用男漂的話感覺會出現甲甲的劇情. 是不是換成女漂來跟醫生做對手戲比較有麻辣的感覺?. https://i.imgur.com/UVwUgeu.pn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4.6.72.1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