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潮] 3.1下半是不是用女漂破劇情比較好?
看你想要什麼體驗
通常鳴潮劇情是有一個主題
然後男女漂都會做出專屬動作 表情
(比如說女漂看坎特蕾拉的胸 表情超不服氣XD)
看小愛人都麻完了
再看陸哥PV
忽然想到這個版本的主題是不是Daddy issue?
不要直譯戀父情結啦
佛洛伊德是泛指所有父親這個角色帶來的好與壞
當然也包括缺席跟取代
不過 陸哥畢竟是男角
英文討論區 簡直沒法看 女玩家都炫壓抑了
上一次炫壓抑
是情人節菲比/布蘭特賀圖
男玩家信教女玩家飆船 潮水啊
你不理解菲比為什麼那麼出圈
你新來的嗎?
菲比在去年情人節就拉了很多男玩家信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928390.A.536.html
→
02/24 18:21,
3月前
, 1F
02/24 18:2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