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有什麼遊戲是評價很高卻玩不太下去的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底特律變人. 這款的世界觀、價值碰撞都是我很喜歡的,也很能投入裡面的故事. 但是他的每個操作,都要用搖桿模擬現實動作,這讓我很無法接受. 一般開門、翻書,99.9%遊戲都是一個鍵完成,但是這款就要點擊然後滑動. 就很像一個劇情故事給超級多按鍵小遊戲硬塞你玩. 。這不是難,是煩. 而且他們很用心很多個
(還有136個字)
內容預覽:
每次玩遊戲,. 都會覺得人是很奇妙的生物。. 虛擬的遊戲,. 你會希望充滿挑戰性,. 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轉折,. 也希望自己越來越強,. 最後打倒很多厲害的對手。. 但現實人生這個遊戲,. 就算你歐皇開局,. 抽到SSS+級的數學天賦,. 大一微積分可以考到90分。. 但你還是可能選擇休學,. 選擇無
(還有242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評價好但是玩不下去我給對馬戰鬼. 對馬打鬥超級簡單 隨便打打就過了. 尤其後來解到劍舞更是讓戰鬥完全沒難度 劍舞揮幾下就打完了. 雖然網路上都說他的考察嚴謹 劇情很優秀. 但...這遊戲不好玩就讓我根本不想了解. 所有動畫都跳掉 用趕作業的心情在打. 我記得最後我砍了一隻我覺得血很厚的小兵. 打
(還有586個字)
內容預覽:
他人的神作不等於是你的神作. 所以他人覺得好玩,你也不一定覺得好玩. 不過我們今天並非討論這個. 有沒有什麼遊戲,是你自己覺得這遊戲"超好玩". 卻玩不太下去呢?. 先說我自己吧,最先想到的就是RE4了. 原版我玩過應該有十輪以上. 重置後也非常期待,但是每次都是玩了一陣子之後就暈到想吐. 只好忍痛
(還有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