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什麼遊戲是評價很高卻玩不太下去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葉最高)時間3月前 (2026/02/24 21:21), 3月前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這個評價好但是玩不下去我給對馬戰鬼 對馬打鬥超級簡單 隨便打打就過了 尤其後來解到劍舞更是讓戰鬥完全沒難度 劍舞揮幾下就打完了 雖然網路上都說他的考察嚴謹 劇情很優秀 但...這遊戲不好玩就讓我根本不想了解 所有動畫都跳掉 用趕作業的心情在打 我記得最後我砍了一隻我覺得血很厚的小兵 打完出結局動畫我才知道原來我打死蒙古那個將領了... 可能我打魂遊打習慣了 真的覺得對馬戰鬥無趣 boss跟小兵只差在血條厚度 至於劇情我真的沒感覺 有一個實況主說過我很認同的一句話(好像是驢子) 遊戲好不好玩是最基本的事情 一個遊戲不好玩 就算有再好的劇情再好的畫面都不會讓人想深入了解 像法環 他媽的遊戲裡面沒幾個劇情動畫 裡面劇情都說一半 還藏在物品說明裡面 但網路上一堆環學家在腦補劇情寫一堆分析文章 為什麼 就是因為遊戲好玩 對馬戰鬼真的是我玩過最過譽的大作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939305.A.A10.html

02/24 21:24, 3月前 , 1F
對馬劇情也是超無聊 遊戲內容就索尼那套罐頭
02/24 21:24, 1F
天哪 打鬥無趣 劇情無聊 到底怎麼評價這麼好? 因為考察嚴謹? ※ 編輯: Yamaholic (118.233.3.8 臺灣), 02/24/2026 21:25:54

02/24 21:25, 3月前 , 2F
所以法環好玩在可以腦補是嗎?
02/24 21:25, 2F
法環戰鬥方式多元 每個boss都很有特色 打王的壓迫感真的很刺激 學習boss招式應對打完那舒暢感都是對馬沒有的 對馬只有砍完一隻血厚小兵結果是尾王的錯愕 笑死

02/24 21:25, 3月前 , 3F
黑神話悟空表示 你沒見過真正魂系動作遊戲
02/24 21:25, 3F
這個我也打完了 黑猴也超好玩 我覺得類魂遊甚至比P謊還好玩 Boss都講中文有種莫名的親切感XD ※ 編輯: Yamaholic (118.233.3.8 臺灣), 02/24/2026 21:31:39

02/24 21:26, 3月前 , 4F
風景好看吧 外國人喜歡日本文化
02/24 21:26, 4F
※ 編輯: Yamaholic (118.233.3.8 臺灣), 02/24/2026 21:32:43

02/24 21:46, 3月前 , 5F
所以你喜歡噹噹噹
02/24 21:46, 5F

02/24 21:55, 3月前 , 6F
對馬優點前期玩起來有趣舒服沒壓力,劇情部
02/24 21:55, 6F

02/24 21:55, 3月前 , 7F
分就各有所好,我是覺得不錯,但後期到dlc
02/24 21:55, 7F

02/24 21:55, 3月前 , 8F
重複太高了,反而續作羊蹄山精簡化流程直到
02/24 21:55, 8F

02/24 21:55, 3月前 , 9F
破關沒有對馬後期的不適感
02/24 21:55, 9F

02/24 21:57, 3月前 , 10F
+1 大地圖玩起來很燥 戰鬥整天在那剪刀石頭布
02/24 21:57, 10F

02/24 22:07, 3月前 , 11F
我前年補完覺得還行 但也就還行 對比評價有點訝異
02/24 22:07, 11F

02/24 22:13, 3月前 , 12F
對馬就比較接近刺客教條的玩法 遊戲還是要自己玩才準啦
02/24 22:13, 12F

02/24 22:18, 3月前 , 13F
對馬就以前UBI罐頭 當然叫好
02/24 22:18, 13F

02/25 01:13, 3月前 , 14F
我很贊同6CF說:你們覺得生存者1故事很屌,那是你們劇本
02/25 01:13, 14F

02/25 01:13, 3月前 , 15F
看太少。 我也是這麼覺得。就很一般的要素大集合。 然後
02/25 01:13, 15F

02/25 01:13, 3月前 , 16F
他就被噴了
02/25 01:13, 16F

02/25 01:59, 3月前 , 17F
你覺得不好玩,但評價高,那剛好證明了遊戲好玩就好這句
02/25 01:59, 17F

02/25 01:59, 3月前 , 18F
話是錯的,各種類型都有他的市場客群,你只是在另一群而
02/25 01:59, 18F

02/25 01:59, 3月前 , 19F
02/25 01:59, 19F

02/25 08:42, 3月前 , 20F
單純你喜歡的類型不同而已,像我就不喜歡魂系
02/25 08:42, 20F

02/25 09:21, 3月前 , 21F
黑猴也沒那麼好玩 打擊感太差了 諺雲感覺是用同個系統去
02/25 09:21, 21F

02/25 09:21, 3月前 , 22F
做的 兩個評價很好但我都玩不下去
02/25 09:21, 22F

02/25 09:46, 3月前 , 23F
對馬後期要素都解鎖後太作業了 到處通馬桶沒啥挑戰 但這
02/25 09:46, 23F

02/25 09:46, 3月前 , 24F
種AC類arpg本來就前中期最好玩
02/25 09:46, 24F
文章代碼(AID): #1fdQNfe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QNfe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