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北車現在這麼酷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時間3月前 (2026/02/26 20:39),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其實北車一樓大廳是明文可以坐的. https://i.imgur.com/VAjMxly.jpeg. 不過大廳坐滿了大家還是會到邊邊坐. https://i.imgur.com/PM2Kmmb.jpe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65.197 (臺

推噓61(63推 2噓 43→)留言108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NakaokaLove (中岡大人子宮裡的刻印蟲)時間3月前 (2026/02/25 19:10),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我來北車玩寶可夢. https://i.imgur.com/Z66hL5b.jpeg. 現在大廳居然有公共鋼琴. https://i.imgur.com/xxNXP3Z.jpeg. https://i.imgur.com/Pzjbu5F.jpeg. 30分鐘已經看3個人去彈了.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