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
[閒聊] 北車現在這麼酷喔?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北車現在這麼酷喔?
推噓
5
(5推
0噓 9→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3月前
最新
作者
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時間
3月前
發表
(2026/02/26 20: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北車一樓大廳是明文可以坐的.
https://i.imgur.com/VAjMxly.jpeg.
不過大廳坐滿了大家還是會到邊邊坐.
https://i.imgur.com/PM2Kmmb.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65.197
(臺
#1
[閒聊] 北車現在這麼酷喔?
推噓
61
(63推
2噓 43→
)
留言
108則,0人
參與
, 3月前
最新
作者
NakaokaLove
(中岡大人子宮裡的刻印蟲)
時間
3月前
發表
(2026/02/25 19:1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3個圖片
image
3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來北車玩寶可夢.
https://i.imgur.com/Z66hL5b.jpeg.
現在大廳居然有公共鋼琴.
https://i.imgur.com/xxNXP3Z.jpeg.
https://i.imgur.com/Pzjbu5F.jpeg.
30分鐘已經看3個人去彈了.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