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北車現在這麼酷喔?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十年りの子)時間3月前 (2026/02/26 20:39),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北車一樓大廳是明文可以坐的 https://i.imgur.com/VAjMxly.jpeg
不過大廳坐滿了大家還是會到邊邊坐 https://i.imgur.com/PM2Kmmb.jpeg
: 推 hanx5566: 原來平日還是有人席地而坐喔,恨不得天天舉辦活動 02/25 19:24 : 推 Cishang: 那堆坐地上的還沒處理掉喔... 02/25 19:27 : 噓 A880507: 可不可以把坐地上的趕出去 看起來有夠沒教養 02/25 19:36 : 推 RINPE: 不知道為什麼反坐地板會被出征 02/25 19:36 : → XFarter: 北車沒限制的話我是覺得坐地板還好 反正沒礙到其他人 面 02/25 20:24 : → XFarter: 積真的大 02/25 20:24 : 噓 blackstyles: 拆掉椅子然後一堆人席地而坐 也不趕 笑死 拆掉幹嘛 02/25 22:25 : 推 shawncarter: 會坐公眾場合地板的人就沒水準 02/25 22:38 : 推 Gokk: 坐地板真髒 02/26 00:45 : 推 roc074: 現在的北車是台鐵允許大家席地而坐的。 02/26 06: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65.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09577.A.8BF.html

02/26 20:40, 3月前 , 1F
沒有禁止打砲欸 難怪我記得上次有個新聞
02/26 20:40, 1F

02/26 20:41, 3月前 , 2F
嚴格來說在公共場所打炮是犯法的 不需要特別規定
02/26 20:41, 2F

02/26 20:42, 3月前 , 3F
以前大廳售票亭前有幾排椅子,坐滿了反而不敢隨地而
02/26 20:42, 3F

02/26 20:42, 3月前 , 4F
02/26 20:42, 4F

02/26 20:42, 3月前 , 5F
就有一批人嫌醜 趕了同一批人又出來吵不給休息的地方
02/26 20:42, 5F

02/26 20:43, 3月前 , 6F
那邊周邊的遊民也是
02/26 20:43, 6F

02/26 20:43, 3月前 , 7F
直接叫警察了,不需要規定
02/26 20:43, 7F

02/26 20:45, 3月前 , 8F
大廳有椅子是幾年前 肥肥沒經歷過姆咪
02/26 20:45, 8F

02/26 20:46, 3月前 , 9F
椅子可以看現在公車亭現狀 街友拿去躺外加上面積一堆污漬
02/26 20:46, 9F

02/26 20:47, 3月前 , 10F
然後1F辦活動,跑去地下坐走道的牆壁,兩側坐滿人
02/26 20:47, 10F

02/26 20:58, 3月前 , 11F
youtube新聞14年前撤椅子,12年前增設百張椅子,不知
02/26 20:58, 11F

02/26 20:58, 3月前 , 12F
甚麼時候又全撤掉
02/26 20:58, 12F

02/26 21:19, 3月前 , 13F
反正中間不是抓寶就是外勞在當聚集哈啦的地方
02/26 21:19, 13F

02/27 00:14, 3月前 , 14F
平日晚上去看是N堆學生和少許大人坐在北車1F地板上喔
02/27 00:14, 14F
文章代碼(AID): #1fe3y9Y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3y9Y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