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北車現在這麼酷喔?
其實北車一樓大廳是明文可以坐的
https://i.imgur.com/VAjMxly.jpeg

不過大廳坐滿了大家還是會到邊邊坐
https://i.imgur.com/PM2Kmmb.jpeg

: 推 hanx5566: 原來平日還是有人席地而坐喔,恨不得天天舉辦活動 02/25 19:24
: 推 Cishang: 那堆坐地上的還沒處理掉喔... 02/25 19:27
: 噓 A880507: 可不可以把坐地上的趕出去 看起來有夠沒教養 02/25 19:36
: 推 RINPE: 不知道為什麼反坐地板會被出征 02/25 19:36
: → XFarter: 北車沒限制的話我是覺得坐地板還好 反正沒礙到其他人 面 02/25 20:24
: → XFarter: 積真的大 02/25 20:24
: 噓 blackstyles: 拆掉椅子然後一堆人席地而坐 也不趕 笑死 拆掉幹嘛 02/25 22:25
: 推 shawncarter: 會坐公眾場合地板的人就沒水準 02/25 22:38
: 推 Gokk: 坐地板真髒 02/26 00:45
: 推 roc074: 現在的北車是台鐵允許大家席地而坐的。 02/26 06: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65.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09577.A.8BF.html
→
02/26 20:40,
3月前
, 1F
02/26 20:40, 1F
→
02/26 20:41,
3月前
, 2F
02/26 20:41, 2F
推
02/26 20:42,
3月前
, 3F
02/26 20:42, 3F
→
02/26 20:42,
3月前
, 4F
02/26 20:42, 4F
→
02/26 20:42,
3月前
, 5F
02/26 20:42, 5F
→
02/26 20:43,
3月前
, 6F
02/26 20:43, 6F
推
02/26 20:43,
3月前
, 7F
02/26 20:43, 7F
→
02/26 20:45,
3月前
, 8F
02/26 20:45, 8F
→
02/26 20:46,
3月前
, 9F
02/26 20:46, 9F
推
02/26 20:47,
3月前
, 10F
02/26 20:47, 10F
推
02/26 20:58,
3月前
, 11F
02/26 20:58, 11F
→
02/26 20:58,
3月前
, 12F
02/26 20:58, 12F
→
02/26 21:19,
3月前
, 13F
02/26 21:19, 13F
推
02/27 00:14,
3月前
, 14F
02/27 00:14,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