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大企業的電腦都這麼差喔?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min (好油喔peko)時間4月前 (2026/02/26 05:37),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其實最常發生右邊情況的是在實驗室. 因為儀器跟電腦是配套的 授權也只綁定那台電腦. 如果覺得舊電腦太慢想換新的 不好意思授權得重買. 價錢往往是新電腦的兩三倍. 所以你只能續用著那台十多年前的XP老古董. 耐心地等著電腦緩慢的開機 讀取 滑鼠還不能按太快以免當機. 真是個培養耐性的好地方呢!. --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skyhawkptt (skyhawk)時間4月前 (2026/02/26 02:46), 3月前編輯資訊
0
1
3
內容預覽:
現實世界裡活生生的例子....XD. 如果我們使用現代化的雲端企業服務,員工上工第一天就可以配發蘋果筆電和iPad,不像國防部其他單位,只能用政府配發、足足有10公分厚的Dell筆電。. 聯盟空中作戰中心(1)(Combined Air Operations Center, CAOC)是美國在中東地
(還有936個字)

推噓45(46推 1噓 64→)留言111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xianyao (艾瑪)時間4月前 (2026/02/26 00:29),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https://x.com/HigurashiNapon/status/2026492358288920690. https://pbs.twimg.com/media/HB7ZuqJboAAyp1U.jpg. 左邊是新創公司 右邊是大企業 同時間開始上工. 開機5分鐘後 左邊先逛一下SNS 右邊還
(還有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