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大企業的電腦都這麼差喔?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推 1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tlhc912237 (arthur)時間3月前 (2026/03/01 13:20), 3月前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日經新聞. https://www.nikkei.com/article/DGXMZO36464910T11C18A0MM8000/. 日本のIT投資 不足深刻 25年、システム6割が老朽化. 就日本人真的很節儉,設備折舊很慢,非得用到壞才肯換. 現在有在淘汰3.5磁碟片和傳真機,雖然太晚了,但總比
(還有59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LaAc (深淵戰士)時間4月前 (2026/02/26 13:50),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欸幹真的. 我們公司的電腦就是這樣卡頓超久. 開git 頓. 開VS Code去trace一下code 頓. 有時候頓久了連開outlook、teams甚至edge也會卡死. 更不用提真的跑編譯之類的東西了. 有時候逼得狠了主機還會發出轟隆聲外加迷之震動. 煩都煩死. 甚至有時候網路也會當一下,因為
(還有6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wei115 (社畜)時間4月前 (2026/02/26 13:11), 4月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我們中小企業. 筆電又重又老又爛. ssd 240g 記憶體8g. 是能跑什麼東西= =. 我都用自己的筆電,ssd 2t 記憶體48g. 還跑VPN連回家裡. 不過我們家MIS看到也沒說什麼,大概就默許了八. --. Sent from my realme GT 5G. PiTT // PHJ
(還有2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mayolane (沒有人啦)時間4月前 (2026/02/26 09:53),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我們這廠這梯發的基本上都是共碩ExpertBook. 8840U+32 GB記憶體+1 TB SSD. 硬體本身是不錯的. 不過共碩的品質不行啊. 2026年的商業筆電還不能單手開啟. 然後Windows本身也很爛. 整天休眠之後醒不來只能重開機. --. https://i.imgur.com/3
(還有7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20→)留言39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sjclivelo (LP)時間4月前 (2026/02/26 08:33), 4月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引述《xianyao》之銘言. 本肥五大商社社畜啦. 原本是用11代i5配8gb的let’s note. 去年8月公司電腦全面更新. 標價是一台58萬的筆記型電腦. 規格不能說太差. 13代i5-1345U. DDR5 6400 16gb. NVMe 256g ssd. 這個規格一般家用不打電動
(還有4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