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孩能發電是不是被汙名化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 《teeheehee》 之銘言:. 當然是被污名化啦,為什麼呢?. 因為是高層為了利益還有維穩,操縱大眾迷思設計出來的謊言. 像是一開始的老闆荷特路,他是個繼承電力家業的三代總裁,屬於那種保守派的實業家. 堅信當時候怪物社會的共識. 「只有小孩尖叫聲才是正確的能源」. 但是他早就知道,小孩
(還有780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怪獸電力公司的設定. 怪物世界靠著小孩的驚嚇尖叫聲發電. 帶後來笑聲也會發電. 所以我稱之為 孩能發電. 話說. 孩能是不是被汙名化了?. 搞得好像人類小孩是什麼高能輻射物一樣. 一個小孩襪子 就能被高度關注. https://youtu.be/86yFyYJiPds?si=UP_YA5oq
(還有1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