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終末] 鷹角到底是有多在意玩家抽高潛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0推 0噓 32→)留言52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Mayfly (Baccano)時間4月前 (2026/02/26 15:21), 4月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鷹角想要玩家抽高潛. 最直接、最簡單、也最妥善的方法就是盡快推出一個好玩的可重複遊玩模式. 好比說本體的時候,主線和高難關都在低配隊伍可以隨便打通的情況下,玩家根本沒有興致抽高潛. (那時候也沒啥保底機制,我一個煌抽了300多抽才出……. 然後危機合約出現,再來是肉鴿. 這種好玩,上限極高,能讓課佬
(還有1133個字)

推噓121(121推 0噓 214→)留言335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GTOyoko5566 (雞頭洋子)時間4月前 (2026/02/26 14: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滴媽. 這次又再一次問玩家要不要抽潛能了. 真的是問到我都想笑了. 看來本體的設定真的讓海貓後悔了六年. 現在就是想賺潛能的錢又不敢明目張膽. 既要又要的模樣真的讓人無言耶. 況且一堆重課主播都在抱怨終末地. 抽高潛能體驗很糟. 平民玩家看到就更不可能抽了. 最後是抽了提升幅度又不高. 現環境也沒
(還有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