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龍珠] 達爾都不覺得自己練功方法有問題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HarunoYukino時間4月前 (2026/02/26 21:31), 4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自己練功方法有問題(X)無論怎麼練都不能超過孫家父子(O). (這邊說的孫家父子是說悟空跟悟飯). 不說悟空. 你看那個孫悟飯,欽定的只要他憤怒就是最強的. 就算八年後天天懶散不練功還能直接超賽2,達爾只能靠巴比提幫他拉出底力才能超賽2. 就不說孫悟飯去界王神那邊搞Z寶劍回來就是可以跟小普烏過招(然
(還有109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13→)留言33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a516013 (天天天天天)時間4月前 (2026/02/26 21:13), 4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龍珠z達爾的練功方法. 就是一個人在重力室無腦練. 進精神時光屋也是自己練自己的. 不覺得跟大特對打練能提升比較多嗎. 然後明明都看到悟空悟飯用常態維持超賽. 的方法了 第二次進時光屋的時候也不學一下. 進了兩次還比悟空只進一次爛. 反觀悟空會找老師學 跟各種高手對打練功. 達爾都不覺得自己練功方
(還有2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